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實拍妓女村:一天接客13人,連穿褲子的力氣都沒有! _-,

紀實攝影是殘酷的藝術,也需要身在其中做個冷眼旁觀的人,有人為趙鐵林照片也爭議過,有的說他傷害了這些姑娘,有的說他真實地表現了低層的現狀。任何成功都需要代價的,在他書中我了解到,為了拍這些照片他丟過相機,也為小姐照相賺錢來維持生計。當時的狀況是——他們是平等的,都是過了今天沒明天的人。趙鐵林是一位國內紀實攝影師,他的照片幾乎全是黑白照。他喜歡黑色,甚至在名片上,他也給自己的名字加了一個黑框。因為他說 ...


紀實攝影是殘酷的藝術,也需要身在其中做個冷眼旁觀的人,有人為趙鐵林照片也爭議過,有的說他傷害了這些姑娘,有的說他真實地表現了低層的現狀。

任何成功都需要代價的,在他書中我了解到,為了拍這些照片他丟過相機,也為小姐照相賺錢來維持生計。當時的狀況是——他們是平等的,都是過了今天沒明天的人。

趙鐵林是一位國內紀實攝影師,他的照片幾乎全是黑白照。他喜歡黑色,甚至在名片上,他也給自己的名字加了一個黑框。因為他說自己命大,五樓上掉下來沒摔死,掉到海里沒淹死,被人家打沒打死……

關於阿V的故事16歲的阿V來自貴州,和男友小吳離家出走後來到H省為了生計,小吳讓阿V去做「生意」趙鐵林給他們拍照時,小吳的表情總是不自然。

一張破舊的床上,有著一頂一個小小的課桌上,堆滿了亂七八糟的東西,唯一值錢的是缺了頂蓋的電扇,這是小吳花了十元錢從廢品販子手中買的。

圖為阿V拉著阿蘭,讓她看看是不是自己得了「性病」。

阿V已經懷孕40多天了。

阿V作手術的地方就是「中西合壁」的診所。

阿V作手術的地方就是「中西合壁」的診所。

因交不起「床位費」,阿V只好在家門口輸液。

「這是什麼地方也敢讓自己的女人懷孕」姑娘們數落著小吳。

阿V蹲在小賣部前,正為她手中的一百元假鈔而發愁。

阿V有時生意好一些,請小伙子們到村子外面的小餐館去吃炒菜,她雄糾糾氣昂昂地走在前面,小伙子們跟在後面。

阿V問小吳錢到哪裡去了?她要養活男朋友和家裡的食客們。

阿V最喜歡小吳對他說「我愛你,我要娶你」阿V聽到這兩句話,不管小吳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都會歡天喜地的跑開去玩。

阿V的全部心思都在小貓身上,而不理排隊等候的嫖客

阿V的溏球吹的很大,而她身邊的老者一個勁地往她身邊靠。

客人辦完事後,餘興未盡,會給阿V講一些為人之道。

客人賴著不走時,小吳就會冒出來,加入到閒扯的隊列中。

姑娘們接客也不全是違心的,如遇上年輕俊秀的男孩子他們也很開心。

阿V一天裡接待了13個「客人」,掙了380元錢小吳雖然很高興,但看到阿V最後連穿褲子的力氣都沒有了,心裡也很發虛。

阿V有個堂姐在歌舞團當舞蹈演員,和她長得很像,每當提起她出人頭地的堂姐時她都流露出自豪的樣子並忍不住她跳起來。

那些吃「軟飯」的男人閒極無聊時也會對阿V動手動腳或說幾句髒話。

小吳對阿V不好,為了表現自己做「丈夫」的義務,時不時地要給阿V幾下。

阿V第一次去賓館站街,站在柱子跟前,察看著過往的人群。

站街」失敗的阿V受了委屈,忍不住哭了起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