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2016年務必注意你身邊名字有「欣」的人!太重要了! _-,

2016年務必注意你身邊名字有「欣」的人!太重要了!
2016年務必注意你身邊名字有「欣」的人!太重要了!性格優點1、心思細密,個性溫柔體貼體人2、有語言天才與犀利的口才,頗受人歡迎。3、個性善變,相當保守,頭腦冷靜。4、喜愛平穩無波的愛情生活。5、善交際為人和氣,話題豐富談笑風生,風度翩翩,處事謹慎。厭惡與人爭執,帶有能化敵為友的柔和氣質。6、O型血的豪放有膽,作風一但顯露出來就變得勇敢果決。7、無論男女都是主張家庭至上。8、很講究美觀,家庭布置和 ...


2016年務必注意你身邊名字有「欣」的人!太重要了!

性格優點

1、心思細密,個性溫柔體貼體人

2、有語言天才與犀利的口才,頗受人歡迎。

3、個性善變,相當保守,頭腦冷靜。

4、喜愛平穩無波的愛情生活。

5、善交際為人和氣,話題豐富談笑風生,風度翩翩,處事謹慎。厭惡與人爭執,帶有能化敵為友的柔和氣質。

6、O型血的豪放有膽,作風一但顯露出來就變得勇敢果決。

7、無論男女都是主張家庭至上。

8、很講究美觀,家庭布置和陳設都很優雅生性好客,禮貌周到富同情心,樂於助人。

9、似乎都是心腸善良慈悲,平時不很堅持自已之主張。他們絕不會輕易動怒,因為他們心地仁厚。

性格缺點

1、有博愛及眾的傾向及大眾情人時心態,易生感情糾紛。

2、缺乏思慮決斷力,常因多情失敗。

3、表面好好先生且凡事唯唯是諾,然而內心卻相當頑固。

4、大都不甘生活過於單調乏味,會不斷製造生活情趣,但對事物不善深入鑽研。

5、凡事過於謹慎不願向人吐露心事,具有逃避現實的傾向,過於保守而失去機會。

6、女性多愁善,溫柔纖弱。

如果你身邊朋友名字裡有的,請好好愛護他!分享給他知道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