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他一次將「256塊海綿」黏起來看看有多吸水,當他把水倒進去後…超爆笑的悲劇發生了! _-,

在Youtube上專門拍攝各種搞怪影片的hajime,先前就做過許多令大家看起來無言,卻又非常好笑的影片,他總是以大量的生活日常用品,加上自己的想法進行實驗,而這一次,他也完全沒有例外,大家家中常用的海綿,都有著非常好的吸水力,但是是不是越多海綿吸水力越好呢?▼一向都做著極端的實驗的他,這一次找來了「256」塊海綿進行測試,他把所有的海綿全都黏在一起後,拿出礦泉水來做「吸水力」實驗,而且不但如此, ...


在Youtube上專門拍攝各種搞怪影片的hajime,先前就做過許多令大家看起來無言,卻又非常好笑的影片,他總是以大量的生活日常用品,加上自己的想法進行實驗,而這一次,他也完全沒有例外,大家家中常用的海綿,都有著非常好的吸水力,但是是不是越多海綿吸水力越好呢?

▼一向都做著極端的實驗的他,這一次找來了「256」塊海綿進行測試,他把所有的海綿全都黏在一起後,拿出礦泉水來做「吸水力」實驗,而且不但如此,他還將自己的iPhone當作賭注,如果失敗會有悲慘的下場!

▼來看看實驗的結果吧!

沒想到高達256塊海綿,竟完全不敵一罐礦泉水啊!可憐的iPhone就這樣遭殃了。不過根據hajime這麼愛惡搞的個性,相信沒多久以後,他一定又會想出更多令大家傻眼的實驗了!一起把這個超好笑的「吸水力」測試分享給大家看,現在大家知道海綿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吸水嘍!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