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25張證明「這個時代真的越來越讓人搞不懂了」的寫實對比圖。 _-,

真的!隨著時代不斷地進步,其實人類的生活方式一直在你沒有察覺的時候慢慢地改變著,過往你所習慣的方式,其實已經被許多新的器具或是科技偷偷取代了,雖然大家覺得科技會為大家帶來生活上的便利,但是事實上是不是真的如此,接下來的圖片可以讓大家自己來評斷。▼1.過去跟現在玩足球的方式。▼2.「不敢相信我正在吃麥當勞耶!」「不敢相信我正在吃麥當勞…」▼3.「你可以用它來傳簡訊耶!」「如果我可以打電 ...


真的!

隨著時代不斷地進步,其實人類的生活方式一直在你沒有察覺的時候慢慢地改變著,過往你所習慣的方式,其實已經被許多新的器具或是科技偷偷取代了,雖然大家覺得科技會為大家帶來生活上的便利,但是事實上是不是真的如此,接下來的圖片可以讓大家自己來評斷。

▼1. 過去跟現在玩足球的方式。

▼2. 「不敢相信我正在吃麥當勞耶!」

「不敢相信我正在吃麥當勞…」

▼3. 「你可以用它來傳簡訊耶!」「如果我可以打電話為何要傳簡訊?」

「你可以用它來打電話耶!」「如果我可以傳訊息為何要打電話?」

▼4. 以前的慢跑方式跟現在的不同。

▼5. 過去與現在旅遊照片的差別。

▼6. 以前的生日慶祝,跟現在的「生日祝福」!

▼7. 「聽音樂」,「看電影」,「跟朋友聊天」,「看新聞」,「玩樂器」,這些所有的方式都改變了。

▼8. 隨著時光改變,人的身材跟電視的差別。

▼9. 小時候害怕看醫生打針,長大後害怕醫生給的帳單。

▼10. 電玩遊戲的差別:

「我終於把所有關卡都解開了!」

「我終於把所有關卡都買通了!」

▼11. 對於熬夜!

「耶!我整晚沒睡覺耶!」

「我整晚都沒睡覺…」

▼12. 小朋友過去跟現在的差別。

▼13. 小朋友們的欲望也不同了,以前要10塊錢買糖果,現在要1萬買手機!

▼14. 聽音樂的差別,過不久以後,大家應該都戴著VR虛擬實境眼鏡了。

▼15. 對於「男人」的印象。

▼16. 跟鄰居的關係:

「不好意思,我可以借一點糖嗎?」

「你可以不要再一直換wifi密碼了嗎?」

▼17. 女孩們的差別。

▼18. 一張照片中的兩個世代。

▼19. 跳舞的方式演化史。

▼20. 一樣的動作,全然不同的意義。

▼21. 經典藝術名作的過去跟現在。

▼22. 自拍照的不同。

▼23. 女孩們的合照跟裝扮!

▼24. 有些時候真的無法跟得上潮流了!

▼25. 學校教育的不同:

「這分數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看完了這些過去與現在的對比圖,有沒有突然驚覺自己已經默默地被時光偷偷改變了許多事情呢?而這些因為科技或是年紀帶來的改變,是好是壞就要讓大家自己來判別了。一起將這些過去與現在大不同的對比圖分享給大家看,還有哪些事情是你覺得有著巨大改變的生活習慣呢?一起分享給大家聽聽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