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準總統「蔡英文」終於來到內湖殺女童現場,她的「智慧發言」讓整個社會情緒都安定下來...實在讓人感到安慰!! _-,

28日北市內湖環山路發生讓社會譁然的女童兇殺案,準總統蔡英文29日下午親赴現場,獻上一對兔子玩偶與卡片,表達悼念之意。現場仍有許多媒體,據報導,蔡英文先放上一對兔子後,隨即附上一張卡片,上面寫著「阿姨不會讓你白白犧牲,這個社會破了很多洞,我會用盡全力來把他們都補起來。」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蔡英文全文如下:給王女士的一封信:敬愛的王女士昨晚,在電視機前,看見您的堅強,您的勇氣。在這樣悲傷的時刻,您有 ...


14593041296764.jpg
28日北市內湖環山路發生讓社會譁然的女童兇殺案,準總統蔡英文29日下午親赴現場,獻上一對兔子玩偶與卡片,表達悼念之意。現場仍有許多媒體,據報導,蔡英文先放上一對兔子後,隨即附上一張卡片,上面寫著「阿姨不會讓你白白犧牲,這個社會破了很多洞,我會用盡全力來把他們都補起來。」蔡英文全文如下:給王女士的一封信:敬愛的王女士昨晚,在電視機前,看見您的堅強,您的勇氣。在這樣悲傷的時刻,您有 ...


28日北市內湖環山路發生讓社會譁然的女童兇殺案,準總統蔡英文29日下午親赴現場,獻上一對兔子玩偶與卡片,表達悼念之意。

現場仍有許多媒體,據報導,蔡英文先放上一對兔子後,隨即附上一張卡片,上面寫著「阿姨不會讓你白白犧牲,這個社會破了很多洞,我會用盡全力來把他們都補起來。」

14593041304590.jpg

蔡英文全文如下:

給王女士的一封信:

敬愛的王女士

昨晚,在電視機前,看見您的堅強,您的勇氣。在這樣悲傷的時刻,您有條不紊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並且要大家記得,社會依然有善良美好的一面時,我相信,很多人都紅了眼眶。

我的心情很悲傷。不過,我知道,此時此刻,任何人說自己感同身受,都無法安慰您。因為這種事,除非親身經歷,否則很難體會那種悲傷有多深。

今天,每一個送孩子上學的爸媽,都緊緊牽著孩子的手,彷彿每放開一秒鐘,孩子就會陷入巨大的危機當中。我感到不捨,更感到責任。

您的呼籲,我都聽見了。我們的社會出了問題,我們的社會也受了傷。我不會只有心痛與不捨,我也不會只有憤怒。憤怒之後該做什麼,我已經有我的答案。

我們的社會安全網,有很多破洞。我的責任,就是讓每一個可能掉出這張網外的邊緣人,都可以被這張網接住,接受公平的教育,擁有穩定的工作,過著正常的生活。

我會用盡全力,把這些洞補起來,並且,在反毒,兒少安全,警力,心理健康和精神醫療這些面向上加倍努力。這是我會去幫您,以及幫所有臺灣家庭完成的艱鉅任務。

冒昧寫這封信給您,希望不會產生您的困擾。我知道您不想被打擾,所以我暫時不會去拜訪您。這封信,您也不用回覆我,專心把家裡的事情照料好。有任何需要,我們都會在您身邊。

這世界有很多不完美,但在不完美當中,依然保持著對善與美的信念,就是人性當中最光輝的一面。您做到了,其他的事,就讓我們替您達成。

敬祝 平安

蔡英文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