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男友愛打嘴砲又聽了紅粉知己的廢話要分手,女網友靠北文讓大家氣憤推爆了! _-,

asf.jpg
這真的是活該被嗆啊!XD這種嘴砲男真的最討厭,而且耳根子還軟,一直聽所謂的「紅粉知己」屁話一堆,說真的這些真的都像是佞臣,講的話真的沒一句能聽得,但你選擇完全不相信你的伴侶,去相信那些人隨口說出的話,真的是有夠不MAN的!看這個原PO氣成這樣,大概也是受不了了吧哈哈!畢竟又愛打嘴砲耳根子又軟的這種軟腳蝦,應該沒有女生受的了吧!------------------------------------ ...


這真的是活該被嗆啊!XD

這種嘴砲男真的最討厭,

而且耳根子還軟,

一直聽所謂的「紅粉知己」屁話一堆,

說真的這些真的都像是佞臣,

講的話真的沒一句能聽得,

但你選擇完全不相信你的伴侶,

去相信那些人隨口說出的話,

真的是有夠不MAN的!

看這個原PO氣成這樣,

大概也是受不了了吧哈哈!

畢竟又愛打嘴砲耳根子又軟的這種軟腳蝦,

應該沒有女生受的了吧!

--------------------------------------------------------------------------------------------------------

靠北男友FB原文

靠北男友

‪#‎正面能量139539‬

嘴砲大王男朋友,半甲刺青 缺割到小傷口就要po臉書。

滿口義氣 需要的時候 只會裝忙 。身高190以上 智商可能低於50吧。

靠北他什麼呢?

靠北他 竟然把我跟他交往的任何過程都告訴他的 所謂的 什麼紅粉知己!!

一堆紅粉知己 根本也不認識我 然後憑著我男朋友給她們看的照片 竟然大肆批評 還說我脾氣看起來很差

最扯 男朋友還說對!?

還有紅粉知己打電話給我

如果你跟我朋友交往超過100天

我就送你香耐鵝香水!!

所以勒!?老娘管你鵝什麼鵝~

男朋友還在旁邊說,她很有錢喔~

靠,那你幹嘛不跟她交往!?

紅粉知己還勸我們分手 一直鼓吹

結果 還真跟我提分手!!

知己說。你放心 你有我們!!

對啊,你的紅粉知己都有男朋友,然後一直勸你分手!!!

不過我要謝謝她們!

因為你實在爛到靠北

常常說

1表哥是什麼經理啦 有房子啦 開雙B。

2朋友很厲害啦,開好車啦 很猛 很會賺錢 !

3你哥都穿你衣服,所以你才要一直買,然後明明沒錢還愛買名牌!!

你一直換工作 然後還有種族歧視,說你們工廠的越南人怎樣怎樣,就是要比她們兇,她們本來就低階,這種鬼話你也敢說!!!!

4自己以前很多女生告白,拜託,都32了,還留你20歲的告白書?是多缺!?

5 很在意自己外表,一個頭髮抓老半天,老娘真看不出差別!!!!

還有你家要買冷氣,你叫我幫你出錢!?你有什麼事嗎?我第一次去你家欸!!!!!!!!!!!!!!!!!!

還交往不到一個禮拜,你是急著算我口袋深度嗎?

還跟我借錢繳車貸!? 然後一家子11個人住一起,也不自己努力賺錢買房子,整天靠你爸媽,真是爛咖!!!

還有生日還指定一定要送名牌給你!?

喔我比較想送你神主牌!!!!

自己愛跟女生搞曖昧 還敢說我愛亂猜,拜託,只差沒有發生關係而已好嗎!你們這些紅粉知己!!!!

住在北區的朋友 自己小心啦!!!

不是台北 不是基隆 不是 新竹 不是苗栗~

我確實謝謝阿姨對我的好!!!

也謝謝你那些紅粉知己!!!!!讓提早我離開這個無底洞!!!!

送給這輩子沒離開過自己出生地工作的你!!因為你怕自己沒辦法適應但假兄弟!!!

======================================

●也是不用多說直接分 手就對了

還好只在一起一個禮拜

這麼快可以看開也算幸運

下一個會更好

住福原PO

只聽那些婊子的話

不聽自己女友的話我也是醉了

為什麼找了女友

卻又不好好跟女友相處呢?

狂打嘴砲真的是有夠87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