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男友不怕噁心地親自動手幫女友擠出耳垂的粉瘤,但他卻沒料到自己低估了粉瘤的噴射爆發力! _-,

早午餐都吐了出來。每個女生在戀愛的時候都很希望知道,自己選擇的伴侶是否真的愛自己,愛情是真情流露的事情,大部份的男生可能也比較不善於用嘴巴把心底的愛意表達出來,讓女生捉不住男人真正的心思。不過要知道這些,其實從日常生活的表現就可以略知一二。有位國外網友最近幫女朋友做的事情,雖然是小事,但噁心程度讓大家看到後都覺得這就是真愛。▼原來這個女生的耳朵有個囊腫(粉瘤),裡面充滿了濃液。▼女孩低著頭湊向男友 ...


早午餐都吐了出來。

每個女生在戀愛的時候都很希望知道,自己選擇的伴侶是否真的愛自己,愛情是真情流露的事情,大部份的男生可能也比較不善於用嘴巴把心底的愛意表達出來,讓女生捉不住男人真正的心思。不過要知道這些,其實從日常生活的表現就可以略知一二。

有位國外網友最近幫女朋友做的事情,雖然是小事,但噁心程度讓大家看到後都覺得這就是真愛。

▼原來這個女生的耳朵有個囊腫(粉瘤),裡面充滿了濃液。

▼女孩低著頭湊向男友,鼓鼓的白色囊腫在耳垂背面露出來。

▼一開始男生擠壓膿包沒有任何反應,最後終於噴發。

▼這段影片引起不少網友評論,噁心的程度讓大家都笑稱這真的是真愛。

真正的愛情不一定是浪漫的行為舉止或是送昂貴的名牌大禮,也不會每個人都遇到生死關頭必須救對方的那一刻,而是從日常生活的小事觀察,慢慢地在互動中累積展露,完全自然、情不自禁地想對對方好,勝過甜言蜜語的好聽話。像這對情侶這樣的互動,其實大家都可以感受得到他們很愛對方,只是這看了有點胃不舒服就是了。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段「真愛」影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