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女孩很愛工人爸爸,從不嫌棄他又臭又髒,但沒想到男友卻羞辱爸爸!她最後用「一句話」反擊,男友只能跪下! _-,

女孩很愛工人爸爸,從不嫌棄他又臭又髒,但沒想到男友卻羞辱爸爸!她最後用「一句話」反擊,男友只能跪下!
看完這個故事,我真心認為這個女孩很棒!因為在男友與老爸之間,她想也沒想就選擇了爸爸。雖然一定有許多網友會認為"這不是應該的嗎?"但必須說,現在很多年輕女孩的想法,很容易會被男人給洗腦,而錯過了最愛自己的人。家人,一定是你的避風港。女孩更是要明白這件事,當未來出嫁到另一個家庭時,如果遭受了什麼難過的事,沒關係你還有把你呵護長大的家等你回來。對比這個女孩的故事,小編自己回想到過去,小時候因為爸媽太過繁 ...


看完這個故事,我真心認為這個女孩很棒!

因為在男友與老爸之間,她想也沒想就選擇了爸爸。

雖然一定有許多網友會認為"這不是應該的嗎?"但必須說,現在很多年輕女孩的想法,很容易會被男人給洗腦,而錯過了最愛自己的人。

家人,一定是你的避風港。女孩更是要明白這件事,當未來出嫁到另一個家庭時,如果遭受了什麼難過的事,沒關係你還有把你呵護長大的家等你回來。

對比這個女孩的故事,小編自己回想到過去,小時候因為爸媽太過繁忙而被送往奶奶家撫養,但我一點也沒有不愛我的父母,因為對我來說,不管是奶奶或是辛苦為了家庭工作的爸媽,都是最愛我的家人。平安長大的我們,又何其幸運才能獲得這樣的愛呢?

所以啊!各位讀者,看完這篇故事,或許也可以更激勵自己!我們都要更愛家人!

#‎正面能量138865‬

文長慎入

*先介紹家裡情況 才知道男友哪裡靠北 請大家耐心看完

爸爸的工作是營造業公司的董事長 每天都很忙 標案什麼的我也聽不懂

總之我只知道 在我還沒出生時他就是一個小有名氣的人

他會上電視、上新聞 說說房地產 說說自己的公司

算是半個公眾人物吧

但是後來被政府倒了幾億 害得爸爸必須跑路 而全家人的惡夢也就此展開

當時的我幼稚園而已 姐姐國中

新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不能住了 有天下課回家 全家人都神色匆忙的收拾家裡

拿了好多袋子裝著衣物

然後我們就這樣草草離開一百多坪的大房子 那間很美、全都亮晶晶像皇冠一樣的房子。

一家六口 爺爺奶奶跑路 爸爸也跑路

我寄居在姑姑家 媽媽跟姐姐搬到舊家

全家分散到不同的地方 無法彼此聯絡 姐姐怕有人去學校討債 所以國三那年完全沒去

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只覺得待在姑姑家很開心 有個大我一歲的哥哥陪我一起玩 每天早上吃蛋餅 晚上和姑姑表哥擠在床上一起睡

有次姐姐在姑姑家時 我問:什麼時候可以去找爸爸媽媽?

姐姐抱著我哭了。

當天,媽媽開著車帶我出去晃了十分鐘,在把我帶回姑姑家時她也哭了,之後我就不敢再亂問了,因為她們都會難過。

後來因為我真的太想媽媽姐姐,想家了,於是媽媽偷偷摸摸的帶著我回家。

舊家有四層樓,是透天厝(我現在還居住在這),一樓完全不可以開燈,也不可以交談,完全就是像地獄一樣的地方,我還記得當時大門總會被貼上一堆紅單子,還會有幾名魁梧高大的男子在家門前徘徊,白天時會來拍門按門鈴。

媽媽叮嚀過我們,出去外面時不可以講自己的姓氏,隨便掰一個姓都可以,就是不可以說自己的真姓。

那時候好害怕,身心俱疲,爸爸為了躲債還跑到南部去,可是被抓到了一次,被軟禁起來。

其實小時候的事我多半不記得,都是姐姐告訴我的,我才驚覺原來我們也這麼辛苦害怕過。

在我心裡,爸爸一直是強壯的樹,而我和媽媽姐姐則是在樹下的小草,被他呵護照顧著。

那是唯一一次,爸爸救不了我們。

爸爸錯過了我們三年的光陰,等我再見到他時,我已經忘記他是誰。

他回家時,姐姐已經高中了,而我國小三年級,爸爸為了東山再起,所以即便回來了也沒有在陪我們,都在忙事業。

關於爸爸,在我的國小回憶里真是一片空白。

國小高年級時我很叛逆,反正媽媽也沒管我,所以我常玩到深夜才回家,然後隔天不上學。

我常常很想爸爸,跟他講電話講到哭,但是他總說我在忙明天說,而他的明天都是一星期以後。

因為爸爸付出的時間及心力,讓他成功把公司救回來,現在他有五間公司。

他請了很多人來幫他做事,然後花很多時間陪我。

我從未看過他出席關於我的任何活動,但在前幾天,他出席了我學校的家長會...當時我人在體育館,我真的感動到好想哭。

他開始幫我處理我在學校的事,我很叛逆,常在學校跟別人起衝突,也不愛參加班上的任何活動,以前我一有麻煩,媽媽都說不要找她,現在爸爸卻會站在我這邊,幫我說話,請老師不要勉強我。

爸爸現在會限制我回家的時間,放學時常常跟媽媽開兩部汽車到學校來接我(而且還一黑一白),讓我用最好的,希望把我捧成小公主。

他說:把我和姐姐寵得無法無天是他的夢想,這樣我們就嫁不出去,一輩子待在他身邊。

結果姐姐就算被爸爸捧得再高,也有了男友,已經論及婚嫁。

當我告訴我男友,我爸是開營造公司的時候(他不懂什麼是營造,所以我粗略的說了是蓋房子的),他露出一臉厭惡。

我:幹嘛露出那個臉?

渣:蓋房子很丟臉!

我不喜歡炫耀家裡多有錢,不會跟他說:你知道我爸有五間公司嗎?

所以我說:你才丟臉!他是我爸爸,你憑什麼這樣說他?

渣:我媽很乾凈的在飯店工作,你爸勒?感覺很髒欸。

你他媽的什麼叫做很髒?!你的心態才髒!我不覺得工人是份可恥的工作,他們比別人更辛苦,時常受傷又要花費許多力氣,弄髒身體還要被別人鄙夷,我爸爸從小工人慢慢攀上現在大老闆的位置,不需要自己做事,只需要去工地巡邏,我不覺得他開營造公司是件很髒的事。

我:那我們就分手吧,我也覺得你好噁,你的心態有問題,哪份工作不值得尊敬?還不是都為了賺錢?

於是我們就這樣散了,我沒有很難過,爸爸是值得我這麼做的人,他一生都為了我們家付出,這麼累的賺錢給我們,我丟掉的,不過是一個垃圾而已。

爸爸是這世上最愛我的人,我也最愛他,誰對我爸不禮貌,我就會立馬跟他斷絕關係,不論情人或朋友。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