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老媽又要給我們做荷包蛋啦?!老爸也覺得不好吃,卻為什麼要撒謊?原來背後的實情是這樣的... _-,

一段婚姻要維持的好,夫妻雙方的尊重、包容一定不可少。以下這位網友就分享了她爸爸「吃了30年鞋底荷包蛋」的超強事蹟,本來她以為是爸爸味蕾壞掉,但追問之下才被他的真情深深打動了啊…她說媽媽的廚藝雖然不錯,但只有一道菜一直做不好,那就是最基礎的荷包蛋!每次媽媽煎出的荷包蛋都特別硬,以誇飾法來說,就像是在咬鞋底的皮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某天早晨,媽媽又準備了清粥小菜當做早餐,當然還有絕不缺席的「鞋底荷 ...


14579280534609.jpg
一段婚姻要維持的好,夫妻雙方的尊重、包容一定不可少。以下這位網友就分享了她爸爸「吃了30年鞋底荷包蛋」的超強事蹟,本來她以為是爸爸味蕾壞掉,但追問之下才被他的真情深深打動了啊…她說媽媽的廚藝雖然不錯,但只有一道菜一直做不好,那就是最基礎的荷包蛋!每次媽媽煎出的荷包蛋都特別硬,以誇飾法來說,就像是在咬鞋底的皮革… 某天早晨,媽媽又準備了清粥小菜當做早餐,當然還有絕不缺席的「鞋底荷 ...


一段婚姻要維持的好,夫妻雙方的尊重、包容一定不可少。以下這位網友就分享了她爸爸「吃了30年鞋底荷包蛋」的超強事蹟,本來她以為是爸爸味蕾壞掉,但追問之下才被他的真情深深打動了啊…

她說媽媽的廚藝雖然不錯,但只有一道菜一直做不好,那就是最基礎的荷包蛋!每次媽媽煎出的荷包蛋都特別硬,以誇飾法來說,就像是在咬鞋底的皮革…

 

某天早晨,媽媽又準備了清粥小菜當做早餐,當然還有絕不缺席的「鞋底荷包蛋」;趁著媽媽不注意時,她忍不住低聲對爸爸說了長久以來的一個疑問:「爸,你不覺得蛋很硬嗎?「

坐在餐桌前的爸爸淡定地嚼了嚼,吞下後說:「很硬啊。」她又問:「那你覺得好吃嗎?」爸爸老實回說:「不好吃。」

她一臉困惑地看著爸爸口說不好吃,卻還是吃得津津有味的模樣,爸爸又咬了一口,才說:「剛結婚的時候,妳媽她根本不會煮飯,這是她第一道煮給我的菜,我不捧場怎麼行?」

14579280732194.jpg

原來她爸媽兩人相戀時,媽媽還是一個完全沒下過廚的千金小姐,老爸則是剛從警大畢業的窮小子。婚後因為爸爸常在外奔波,媽媽想要替他補充營養,才開始學習下廚。而爸爸為了不傷害媽媽的心意,當時就說了謊。」我告訴她,這種蛋正好是我的最愛。「結果老爸的這個謊,一說就是30年。

14579281016345.jpg

雖然說這位網友最後很悲情的表示,老爸竟然為了不戳破這個謊,就這樣犧牲了女兒,讓她陪他們吃了20年的「鞋底荷包蛋」,不過網友都被老爸的深情感動了!把這個荷包蛋的故事分享出去,默默吃蛋的老爸實在很有愛啊!

 

今日頭條

廣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