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30日 星期三

教你一部IPHONE 同時用2個WhatsApp、LINE、 FB!! _-,WhatsApp,

教你一部IPHONE 同時用2個WhatsApp、LINE、 FB!!
和大部分即時通訊apps一樣,WhatsApp在每台手機只能用一個帳戶、一個電話號碼。如果你想要多一個帳戶,難道要特別買多一台手機?現在有個方法,讓你在一台iPhone同時使用兩個WhatsApp帳戶了!1.首先在iPhone打開Safari,然後輸入這個網址:ios.othman.tv2.按下「WhatsApp2」3.按下紅色WhatsApp標誌下面的綠色下載圖示4.這時iOS會彈出提示,選擇安 ...


和大部分即時通訊 apps 一樣,WhatsApp 在每台手機只能用一個帳戶、一個電話號碼。如果你想要多一個帳戶,難道要特別買多一台手機?現在有個方法,讓你在一台 iPhone 同時使用兩個 WhatsApp 帳戶了!

教你一部IPHONE 同時用2個WhatsApp、LINE、 FB!!

1. 首先在 iPhone 打開 Safari,然後輸入這個網址:ios.othman.tv 2. 按下 「WhatsApp 2」

教你一部IPHONE 同時用2個WhatsApp、LINE、 FB!!

3. 按下紅色 WhatsApp 標誌下面的綠色下載圖示 4. 這時 iOS 會彈出提示,選擇安裝就可以 5. WhatsApp 2 會在主頁安裝

教你一部IPHONE 同時用2個WhatsApp、LINE、 FB!!

6. 完成後打開設定 – 一般 – 裝置管理 / 描述檔,選擇 「VNE Software and…」,然後按信任 7. 現在可以打開第二個 WhatsApp,使用你的第二個電話號碼來激活帳戶就可以。至於其他 apps (例如 LINE, Facebook, Instagram, Snapchat 等方法都一樣,只要在一開始的網站選擇你想用的 app 就可以了)

--------------------------------------------------------------------------------

教你一部IPHONE 同時用2個WhatsApp、LINE、 FB!!

最近有客人找我作感情咨詢,她戀愛經驗不算很多,她交了一男生,每天都有和他 whatsapp,但發覺自己的 whatsapp 總不是很有趣,而且也不能帶起男方起勁的和她談話。

我之後有「幸福戀愛精讀班」,我會在當天和大家分享其中的一些 whatsapp 技巧,但我看她給我的 whatsapp,我發覺有一些東西,可能會對大家有用處,所以我也可以在這裏和大家分享一下。

「幸福戀愛精讀班」課程內容及報名方法請按此

1. 切忌話不投機

這是很重要的,但我有很多客人都忽略了這一點,所以在 Whatsapp 上都不很順利。

何謂話不投機?意思即是對方說東,自己卻說了西。

我的客人就是如此。她男朋友告訴她:

「今天真累,我自己將家裏的水喉弄好了。」

你想想,男朋友說此話,有何目的?

而我的女客人則這樣回應:

「好的,明天我們要到那裏吃飯?」

這真是無癮至極的事情。

其實男朋友說這話,目的是想表現給女方看他有多麼能幹,他已經預備好女朋友會讚賞他;沒想到,女朋友輕輕說了一句「好的」就帶到其它話題。

女生的這句回應還有一個碼可以解,就是她將自己放得很大,「被愛」放大了,沒有同理心,沒有好好的在對方的立場想一想。

如果她有簡單的想一想,那她自然會說「自行弄好水喉?真厲害!你連這個也懂?」

這樣就可以滿足男人的英雄心理。男人都是有英雄心理的,他們每說一句話,都是想你稱讚他;分別只是你的稱讚有沒有技巧而已。

我看女客人和她男朋友的對話,很多都是「話不投機」類型。明明可以發揮,但女方卻毫不知情的帶到另外一些話題,這樣無論如何也不會引起男方興趣,覺得談得很舒服。

2. 切忌不停問問題

我看女客人的 Whatsapp,發覺她有一重點,就是不停的問問題。

「有很多問題,是不需要問的,你只能用心去感覺。」(龍震天)

這即去到解碼部份。不想思考的人,才會不停問對方問題,以為這樣會得到很多答案;但這去到兩個問題:1. 男方不停被問問題,會感到不舒服;2. 男方的答案,未必是真正的答案。

最麻煩的女人,就是不停問別人問題。她們會有將一句簡單句子化為 5W1H 的能力。

例如男方說下星期要和朋友吃飯,女朋友就問:和誰去?為甚麼去?去那裏?有甚麼人?何時去?

男方說一句,他要預備答你六個問題,你說煩不煩?

他潛意識會想不告訴你很多東西,因為你讓他思考。

男方最討厭的,是你要他思考。

「男人在工作上思考,是沒有問題的;但要他在工作時間以外思考,是很有問題的。」(龍震天)

這是人類的天性。這也可以清楚說明,為何男人放假都喜歡打機,看電視,看電影;因為這些都是不用他們思考的東西;大腦所用到的細胞很少。

所以,你要留意,你和男朋友的 Whatsapp,切忌不停問問題。

怎樣看?你看看你的 whatsapp history,是否有很多問號就可以了,這很簡單吧?

我還有一個提議給你,即使你是在問問題也好,你也不要用問號,這是方法一;方法二就是,用假設肯定句的語法去說,你就不會變成「問題女人」。

例如男朋友說吃飯,那你大可以說:

「好呀,你工作這麼忙,我一直都想告訴你應該找朋友吃飯輕鬆一下了,一大班朋友打邊爐最好!」

他必然會更正你的想法,他可能道:

「沒有呀,只是四個人而已,你說的打邊爐也不錯!」

單憑這句說話,你可以解了兩個碼:1. 他們有四個人去;2. 他們還未決定到那裏吃。

你看多好,你用假設說了一個肯定句,對方答了你兩個問題,多划算!

「不是呀,師傅,直接問問題不就可以了嗎?為甚麼要這樣麻煩?」

如你有此想法,我只能替你的處境危險;你沒有想著男人的想法是怎麼樣的,而你也沒有在意如何去修飾自己的語言技巧,也不願意去了解男女之間的心理。

你知道不在意的後果是這樣嗎?輸棋。

那你為何想要輸棋呢?

「才不是呢!我絕對不願意輸棋的。」

我也知道,而你這個想法,就代表著:

「要我男朋友不愛我是不可能的了,因為我愛他;但我沒有心,是完全沒有心去了解他。」

那你有以上想法,後果會是怎樣呢?讓我們再看看這句,員工跟上司說:

「要我離開公司是沒有可能的了,我也不願意了解我的工作。」

你能想像後果會怎樣嗎?

不要不停問男人問題,男人會覺得你好煩的;他們不會批評你或提示你,他們只會用行動表示,對你越來越淡。

而最終受害的,是你自己。

3. 沒有讚美

我看到我客人的 Whatsapp,完全沒有讚美他男朋友。

你要知道一樣東西:

「全部男人,都是有英雄主義的,分別只在於多或少而已。」(龍震天)

你是否承認這個重點?如果承認,那你為何在和男朋友交往之時,不去滿足他們的英雄主義?

如你不同意,那當男朋友跟你說「我自行在家今天舖好了整間屋的牆紙」,那他的目的是甚麼?

很多事情,你是經過常識你就可以了解,明白,那是你不願意了解,還是不屑了解?

自己想想,

只要你把握到適時讚美,你就可以不停和男方談話,而男方也會覺得和你談得很舒服。

4. 稱讚沒有原因

稱讚很重要,但你總不能在稱讚時胡亂說,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

你只會說「好呀」,「你真厲害」那有甚麼用?男方覺得你沒有認真的讚美,沒有誠意。

如果你真的要讚,你必然要舉出一些事例,讓男方覺得你的稱讚是真心而且實質的。

一個擅於稱讚的人,必然會讓男方有一個自我存在的肯定感;當他這個肯定感在那處無法找到時,他就自然會找你。

以上四點,幫助大家思考。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