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他們5歲就成為情侶,15年後還是情侶!只是「長大後的樣子」嚇壞眾人! _-,

翻拍自聊話題(下同)這對小情侶也太可愛了吧!看看他們激萌的模樣,說兩人是情侶,這小孩的顏值肯定超高分的呀!然而,十五年前的小情侶….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十五年後他們還是情侶!這緣份該有多深呀!?先來看看他們小時候可愛的照片吧!(這時候應該不能說是男俊女美,但真的太可口啦)這張照片是由日本網友自己上傳到網路上,他告訴大家「十五年後和初戀終於修得正果」,也想要告訴大家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感覺超級甜蜜 ...


翻拍自聊話題(下同)

這對小情侶也太可愛了吧!

看看他們激萌的模樣,說兩人是情侶,這小孩的顏值肯定超高分的呀!然而,十五年前的小情侶….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十五年後他們還是情侶!這緣份該有多深呀!?

先來看看他們小時候可愛的照片吧!

(這時候應該不能說是男俊女美,但真的太可口啦)

他們5歲就成為情侶,15年後還是情侶!只是「長大後的樣子」嚇壞眾人!

這張照片是由日本網友自己上傳到網路上,他告訴大家「十五年後和初戀終於修得正果」,也想要告訴大家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感覺超級甜蜜!

然而,除了這個緣份令人嘖嘖稱奇之外,更令人驚訝的是!這對情侶現在的長相!

再來一張小時後的合照(旁邊的妹子抱歉啦)

他們5歲就成為情侶,15年後還是情侶!只是「長大後的樣子」嚇壞眾人!

一起來看看他們現在的模樣吧...........

天啊老天不公平啊!

看完怎麼覺得有點淡淡的哀傷啊!小編先走一步,去找真愛了...

然而話說回來,這對情侶可以保持這麼久的感情真的很令人驚訝!小編分享個情侶之間最常吵架的原因,請別讓這些事情消耗你們之間的愛囉。

情侶間什麼事情都可以吵架,有時連雞毛蒜皮的小事也能吵翻天。遊戲界超人氣團體「頑GAME」近日推出一支最新影片,提到「情侶吵架的六大原因」,其中包括男生自己打手槍。

男生DIY被女友抓包。 自己DIY:趁女友不在,看片偷偷來

買錯食物:女友要吃鹹水雞,誤買成咸酥雞

異性傳訊息:在伴侶手機看到不知名的男女性名字

參加慶生趴:去夜店參加同學的生日派對

正在打LOL:女友在旁邊,男生打輸就遷怒

已讀不回:在忙已讀LINE訊息,卻沒回對方

你們又曾經因為什麼奇怪的原因吵過架呢?XD如果可以的話,大家當然都希望可以變成跟他們一樣可愛的情侶啊!分享給其他朋友們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