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女嫌犯被逮!60多歲富商看電視新聞驚覺「怎麼是老婆?」沒想到她「真實身份」竟是... _-,

14725266506532.jpg
疑?新聞報導中的女嫌犯怎麼和"老婆"長這麼像?根據《蘋果》報導,23歲的彭姓女子3年前和媽媽吵架後離家出走,認識了詐騙集團女首腦蔡孟辰及竹聯幫梁予澤,跟著他們招搖撞騙。Advertisements圖/蘋果彭女以念書、販毒被逮等理由,陸續從媽媽那騙了1502萬元,直到去年媽媽發現異狀,說服女兒自首,也供出共犯。根據《聯合報》報導,後來主嫌蔡女被逮上了新聞,一名60多歲的陳姓富商看到電視後,驚覺這個蔡 ...


疑?新聞報導中的女嫌犯怎麼和"老婆"長這麼像?

根據《蘋果》報導,23歲的彭姓女子3年前和媽媽吵架後離家出走,認識了詐騙集團女首腦蔡孟辰及竹聯幫梁予澤,跟著他們招搖撞騙。

Advertisements

圖/蘋果

彭女以念書、販毒被逮等理由,陸續從媽媽那騙了1502萬元,直到去年媽媽發現異狀,說服女兒自首,也供出共犯。

根據《聯合報》報導,後來主嫌蔡女被逮上了新聞,一名60多歲的陳姓富商看到電視後,驚覺這個蔡女不就是長期跟他以「老公、老婆」相稱的女子嗎?!陳姓富商表示,蔡女2年前主動和他接洽一個「800萬甲魚精尊爵專案」,不僅可擔任董事,還享有10萬元分紅。

14725266532879.jpg

Advertisements

圖/中時電子報

後來蔡女不斷噓寒問候,又在LINE中與陳姓富商互叫「老公、老婆」,富商陸續匯款近400萬元給蔡女,如今才在新聞報導上發現事情真相。

這位富翁應該很傻眼吧!詐騙怪招真是層出不窮啊,大家可千萬要注意不要受騙了!

參考資料:《蘋果》、《聯合報》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