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媽媽一開始以為女兒只是普通感冒,沒想到最後她身體的可怕變化讓大家都不敢再忽視感冒! _-,

小孩有感冒一定要認真看待啊!一般當孩子出現發燒、喉嚨痛、頭痛等症狀時,許多父母都會把這些病症當成感冒來處理,然而發生在這名9歲紐西蘭女孩戴維斯(ValenciaDavies)身上的事,卻險些讓她失去了小小的性命!▼在本月1日,戴維斯的媽媽阿妮(EneMikaere)被告知女兒身體不適,所以她立馬前往學校接女兒去看醫生。在一開始時,戴維斯出現了類似普通感冒的症狀,但是很快地,她的病情出現了意想不到的 ...


小孩有感冒一定要認真看待啊!

一般當孩子出現發燒、喉嚨痛、頭痛等症狀時,許多父母都會把這些病症當成感冒來處理,然而發生在這名9歲紐西蘭女孩戴維斯(Valencia Davies)身上的事,卻險些讓她失去了小小的性命!

▼在本月1日,戴維斯的媽媽阿妮(Ene Mikaere)被告知女兒身體不適,所以她立馬前往學校接女兒去看醫生。在一開始時,戴維斯出現了類似普通感冒的症狀,但是很快地,她的病情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可怕變化。

▼當時戴維斯身上長起了大量的紅疹,醫生曾經一度誤以為她是長水痘,但是隨著戴維斯出現肺部細菌感染、癲癇症狀,而且唇部也眼部也變得紅腫,甚至明顯看出「被病菌侵蝕」的情況時,大家才意識到戴維斯病情的嚴重性。

▼原來戴維斯患上了一種十分嚴重的致命性皮膚病-史蒂芬斯-強森症候群(Stevens-Johnson syndrome,簡稱為SJS),SJS是屬於「多形性紅斑」的一種,患者的表皮細胞會迅速死亡,導致真皮與表皮分離,非常駭人。SJS一般是因為對藥物產生過敏,又或者是受到病菌感染及癌症影響所引起,目前美國每一年也只有大約300宗的病例。

如今的戴維斯還在醫院接受密切的觀察與治療當中,就連醫生也沒有把握她的病情是否可以好轉,家人們也只能繼續在戴維斯的身旁陪伴和照顧著她。所幸的是,阿妮的老闆和朋友們都非常踴躍幫助這一家人渡過難關,紛紛為戴維斯籌集醫藥費和家人所需的生活費,希望可以減輕阿妮與丈夫的一些經濟負擔,讓他們可以更專注在照顧病危的女兒身上。

有興趣想要幫助戴維斯的朋友們也可以到這裡去查閱更多的詳情哦!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戴維斯的故事,藉此提醒父母們要多注意孩子的健康與安全,也一同為戴維斯祈福和獻上支持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