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他回家發現冰箱上的雞蛋傳來奇怪的聲音,接著下一秒他就拍下讓大家都驚異的奇蹟畫面! _-,

真的驚呆了。立秋已過,秋老虎仍舊威力十足,高溫讓人難以忍受。不久前,韓國一名網友回家後聽到奇怪的動物叫聲,他家裡沒有養寵物,所以覺得很奇怪。循聲去找,這才發現放在冰箱上的雞蛋居然…▼這名網友住在忠清南道天安市。他的父母有養雞,所以拿了一些雞蛋給他吃。由於冰箱放不下,他就把6顆雞蛋擺在了冰箱上面。這樣過了兩三週,其中的3顆竟然孵化出了小雞。▼一般來說,氣溫在30度以上,濕度足夠的話,受 ...


真的驚呆了。

立秋已過,秋老虎仍舊威力十足,高溫讓人難以忍受。不久前,韓國一名網友回家後聽到奇怪的動物叫聲,他家裡沒有養寵物,所以覺得很奇怪。

循聲去找,這才發現放在冰箱上的雞蛋居然…

▼這名網友住在忠清南道天安市。他的父母有養雞,所以拿了一些雞蛋給他吃。由於冰箱放不下,他就把6顆雞蛋擺在了冰箱上面。這樣過了兩三週,其中的3顆竟然孵化出了小雞。

▼一般來說,氣溫在30度以上,濕度足夠的話,受精雞蛋可能會孵出小雞,但機率很小,這名網友家中卻出現了奇蹟。

▼這些小雞全身烏黑,是特別品種的烏骨雞。現在牠們已經被送到網友父母的雞舍飼養。

▼這就是小雞孵化的過程。

▼之前中國江蘇也出現了類似的事,一名攤販在街頭賣雞蛋,沒想到孵化出了小雞。

高溫讓人生不如死,幾乎不敢走出冷氣房,沒想到還能創造新生命。那名網友的父母本來希望兒子吃掉雞蛋補身體,沒想到竟然孵出了小雞,這真是個有趣的意外。動動手指分享一下,讓大家都看到這件趣事,希望高溫馬上過去,清爽的秋天快來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