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6日 星期一

16歲屁孩戴上指節套環朝12歲男孩的臉一拳揮過去,結果現在的下場讓媽媽的心都碎了… _-,

長大豈不是殺人了?!青少年暴力事件屢見不鮮。不久前,美國阿肯色州發生了一起暴力事件,16歲男孩KaneMillsaps左手戴著俗稱「手指虎」的指節套環,狠狠毆打一名12歲男孩,導致對方右眼、脖子受傷,牙齒也有損壞。現在Kane終於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他可能要在監獄中待20年。▼當時Kane左手戴著指節套環,狠狠一拳揮在他頭部。▼​男孩倒在地上後,他還不肯善罷甘休,繼續打對方的頭頸部。隨後K ...


長大豈不是殺人了?!

青少年暴力事件屢見不鮮。不久前,美國阿肯色州發生了一起暴力事件,16歲男孩Kane Millsaps左手戴著俗稱「手指虎」的指節套環,狠狠毆打一名12歲男孩,導致對方右眼、脖子受傷,牙齒也有損壞。

現在Kane終於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他可能要在監獄中待20年。

▼當時Kane左手戴著指節套環,狠狠一拳揮在他頭部。

▼​男孩倒在地上後,他還不肯善罷甘休,繼續打對方的頭頸部。

隨後Kane因為故意傷害被逮捕,最高面臨20年刑期。他的媽媽表示,近年來Kane一直被心理問題困擾,之前還在少年教化所待了一年半。他的辯護律師也堅持稱,Kane是心理疾病受害者,這不僅讓他面臨牢獄之災,還讓一個無辜男孩受傷,所以他也需要治療和幫助。如果他在監獄中待20年,出來時就是36歲,很可能一生都被毀了。分享一下,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