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他們在河中意外發現「230公分長的深海巨怪」,靠近一看到頭部大家都直呼怎麼可能! _-,

機率就像在沙漠遇到北極熊!愛冒險的人在野外能夠遇到新奇的動物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但如果遇到不只是新奇,而且還是「不可能出現在此」的稀有動物時,絕對是人生中最特別的事!日前,英國三名男子在河上探險時發現了一頭230公分巨怪的屍體,在河中能夠遇見如此巨大的淡水魚已經是非常幸運了,但經過證實之後這頭230公分巨怪竟然是一隻瀕臨絕種的「藍鰭鮪魚」,也就是傳說中的黑鮪魚!▼當日,三名好友KevinBrady ...


機率就像在沙漠遇到北極熊!

愛冒險的人在野外能夠遇到新奇的動物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但如果遇到不只是新奇,而且還是「不可能出現在此」的稀有動物時,絕對是人生中最特別的事!

日前,英國三名男子在河上探險時發現了一頭230公分巨怪的屍體,在河中能夠遇見如此巨大的淡水魚已經是非常幸運了,但經過證實之後這頭230公分巨怪竟然是一隻瀕臨絕種的「藍鰭鮪魚」,也就是傳說中的黑鮪魚!

▼當日,三名好友Kevin Brady、Steve Burgess和Alec Foster在格洛斯特郡的塞文河探險,突然Steven發現河邊有個載浮載沉的龐然大物,他向朋友們大喊說有條230公分大魚,大家都猜想一定是他看錯,大概是牛或甚麼野生動物的屍體吧!殊不知把水上摩托靠近一看,真的是條大魚!

▼經過證實後這頭230公分長、重達68公斤的屍體竟然是超級稀有的藍鰭鮪魚!Brady把影片分享出去時還笑說:「要在塞文河找到一條長230公分、重68公斤的藍鰭鮪魚機率有多大呢?」答案是0!

藍鰭鮪魚是一種深海大型魚類,雖然是環遊性魚類,但絕對不可能離開海洋,在淡水河中長途跋涉幾百公里出現在格洛斯特郡,大概就像北極熊出現在撒哈拉沙漠一樣吧。

▼一起來看看他們發現這個奇觀時的畫面吧!

這隻藍鰭鮪魚的屍體目前被海洋生物學家帶走,以做進一步調查藍鰭鮪魚出現在此的原因。雖然目前得知全球暖化造成的水溫升高和海水酸化能影響魚類的導航和生存能力,但一隻深海魚出現在淡水河中的現象真的是太詭異了,因為不太可能會有人把一條價值幾十萬的藍鰭鮪魚棄屍在河裡吧?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詭異的發現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