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32歲的她不顧世俗眼光一口氣「領養6名女孩」,「背後真相」讓網友感動胸口都哭濕 _-,

14751306801394.png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有許多孩童需要協助,而不少善心人士也會找尋有緣的小孩幫忙領養,但美國加州有名32歲的未婚女子竟然一口氣接手6名小女孩,誇張的行徑令人不解,不過原來她是因為...Advertisements這名女子名叫萊西,她未婚卻想當媽媽,因此向社會局申請小孩的領養資格,而在2011年時她終於接到改變她一生的電話!社會局跟萊西說,目前有四名姊妹非常需要人照顧,萊西不忍這些女孩被迫拆散,她二話不說就 ...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有許多孩童需要協助,而不少善心人士也會找尋有緣的小孩幫忙領養,但美國加州有名32歲的未婚女子竟然一口氣接手6名小女孩,誇張的行徑令人不解,不過原來她是因為...

Advertisements

這名女子名叫萊西,她未婚卻想當媽媽,因此向社會局申請小孩的領養資格,而在2011年時她終於接到改變她一生的電話!

社會局跟萊西說,目前有四名姊妹非常需要人照顧,萊西不忍這些女孩被迫拆散,她二話不說就領養這四名小女孩!

1475129617786.png

Advertisements

看到家裡突然多了四名新成員,讓萊西與同住的家人都非常開心,而好景不常九個月後生母要求這四名女孩,搬回去與正在學走路的么妹一起住,讓萊西與家人相當不捨,但為了小女孩們能有良好的生長環境,萊西決定忍痛割愛

與女孩們別離後的萊西,約難過了一個月後,突然有天女孩的生母打來說「萊西不好意思,因為我們家的狀況無法給妹妹們良好的生長環境,我想了很久,還是由妳把她們帶大才是最好的決定,道妳是否願意讓她們五姊妹一起長大呢?」

14751296675254.png

Advertisements

貼到這通電話讓萊西開心的馬上答應!她也迫不及待跟家人分享這個好消息。

但故事還沒結束,在萊西接回五姊妹後的六個月後,她們的生母竟又懷孕了,而且差不多再五六個月小寶寶就要出生了,因此希望萊西可以把這名即將出世的baby接回去跟妹妹們一起生活

1475129701396.png

Advertisements

萊西聽到消息後表示非常歡迎家裡再多一位新成員,最後她一共領養了6個女孩

萊西說非常榮幸可以擔任她們的養母,並說「自從她們加入後,生活變得混亂,不過我們全家人都非常開心往後的日子有她們相伴!」

14751297456360.png

萊西最近也在臉書上分享:「為人母後才知道,原來幸福就是大夥們一起體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照片中盡是我們共同創造的滿滿回憶,看著她們開心成長將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驕傲!」

14751298212520.png

而這是萊西她們一家的生活小片段,快來看這位偉大的媽媽有多厲害!

很開心這六名小女孩最後遇到萊西這樣的好媽媽,看到她們開心長大,相信生母也很高興喔!快把這則感人的小故事分享出去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