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大學教授畫出小美人魚生活在不同海域時會改變的模樣,但看到深海的那張小孩都崩潰了! _-,美人魚,

王子會愛上深海美人魚嗎?一直以來,人們對美人魚都充滿美好的想像。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更讓美麗的人魚公主形象深入人心。眾所週知,愛麗兒是生活在大西洋人魚王國的公主,如果她的生活環境變化,她的模樣會變成什麼樣?▼印第安納大學教授JosephShaw與他的女兒給出了答案,看到後你可能會打破你的幻想。▼如果愛麗兒生活在珊瑚礁海域,她的身軀會很嬌小,顏色也很豔麗。這有助於躲藏在珊瑚礁中,不受侵略者的攻 ...


王子會愛上深海美人魚嗎?

一直以來,人們對美人魚都充滿美好的想像。迪士尼動畫電影《小美人魚》更讓美麗的人魚公主形象深入人心。眾所週知,愛麗兒是生活在大西洋人魚王國的公主,如果她的生活環境變化,她的模樣會變成什麼樣?

▼印第安納大學教授Joseph Shaw與他的女兒給出了答案,看到後你可能會打破你的幻想。

▼如果愛麗兒生活在珊瑚礁海域,她的身軀會很嬌小,顏色也很豔麗。這有助於躲藏在珊瑚礁中,不受侵略者的攻擊。

▼如果愛麗兒生活在開放式海域,她的皮膚會變得很光滑,這樣遭受危險時就能順利溜走。生活在這種環境中的美人魚會成群行動,有利於抵禦危機。因為需要跨越很長的海洋距離,他們的速度會更快,溝通能力也更強,遠距離也能保持聯絡。他們的皮膚顏色會比較暗,掠食者不容易看到他們。

▼如果愛麗兒生活在北極,不僅身材會圓圓胖胖,皮膚也會非常蒼白。為了抵禦北極的寒冷,他們身體內的脂肪自然要厚一些,為了躲避掠食者的攻擊,他們的皮膚也要與冰山相似。

▼如果愛麗兒生活在深海,她的形象會變得超級恐怖。那裡沒有光,所以她勢必會長出附加物增加感知能力,比如發光的眼睛、尖銳的牙齒等等。

住在珊瑚礁海域、開放式海域和北極地區的人魚形象都不錯,但深海的人魚就太可怕了。如果愛麗兒變成這樣,王子就算知道她救了自己,恐怕也很難與她談一場跨越種族的戀愛。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生活在不同海洋環境的人魚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