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許多人以為麥當勞是用劣質的「粉紅肉渣」製作麥克雞塊,沒想到去了工廠裡卻看到這種畫面! _-,麥當勞,

粉碎都市傳說!麥克雞塊是麥當勞的人氣商品之一,一直非常受食客歡迎。但是流言一直稱說,麥當勞使用只能用來當動物飼料的「粉紅肉渣」製作麥克雞塊,因此讓很多人望而卻步。不久前,《流言終結者》節目主持人GrantImahara來到美國田納西州的工廠,全程揭秘了麥克雞塊的製作過程。▼工廠負責人AmySteward表示,麥當勞從來沒有使用過粉紅肉渣製作任何食物。麥克雞塊的製作方法可以在麥當勞的網頁上找到,並不 ...


粉碎都市傳說!

麥克雞塊是麥當勞的人氣商品之一,一直非常受食客歡迎。但是流言一直稱說,麥當勞使用只能用來當動物飼料的「粉紅肉渣」製作麥克雞塊,因此讓很多人望而卻步。不久前,《流言終結者》節目主持人Grant Imahara來到美國田納西州的工廠,全程揭秘了麥克雞塊的製作過程。

▼工廠負責人Amy Steward表示,麥當勞從來沒有使用過粉紅肉渣製作任何食物。麥克雞塊的製作方法可以在麥當勞的網頁上找到,並不是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工廠中,戴著手套、帽子的工人們將整隻雞放在機器上切割,並將切下的白肉放進攪拌器。碎雞肉壓模成形後,還要沾上調味料和麵粉,最後將表面炸熟,打包後運送到門店。

▼​這就是《流言終結者》節目採訪的過程。

Grant Imahara參觀完畢後覺得很驚奇,他本來以為工廠會將整隻雞放進攪拌器,擠出來就成為麥克雞塊,沒想到還有這麼多工序。Amy Stewar則表示,麥克雞塊是用切割後的白雞肉製作的,消費者可以放心食用。看完這段影片後,喜歡吃麥克雞塊的人應該可以放下內心的擔憂了。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