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這間印刷廠當初「年終送名車」讓網友羨慕不已,如今竟傳出有員工「想請颱風假」竟被主管... _-,

14751370648055.jpg
還記得之前有間印刷大廠因「年終大手筆送名車」一夕爆紅嗎?但日前梅姬颱風來襲時,竟遭員工私下爆料公司「颱風天若不去上班,就會被主管解僱!」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怒罵「沒人性!」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東森新聞據蘋果日報報導,有一名員工控訴國內最大的印刷公司「健豪印刷」因颱風天部門員工上班情況不理想,竟在LINE群組留言酸說:「目前設企部上班員工竟然比我們多,可見我們的主管人都太好了」, ...


還記得之前有間印刷大廠因「年終大手筆送名車」一夕爆紅嗎?但日前梅姬颱風來襲時,竟遭員工私下爆料公司「颱風天若不去上班,就會被主管解僱!」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怒罵「沒人性!」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蘋果日報報導,有一名員工控訴國內最大的印刷公司「健豪印刷」因颱風天部門員工上班情況不理想,竟在LINE群組留言酸說:「目前設企部上班員工竟然比我們多,可見我們的主管人都太好了」,接著又直接放話「今天沒特殊理由沒來上班的,明天也不用再來上班」,還要同事公布名單,暗指自己要約談處理。

14751374923972.pn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此消息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強烈反彈,後來該公司的總經理才出面回應「遇到颱風停班,公司不會強迫員工來上班,員工不來上班,不會受到處分,如果來上班,公司也會補助其計程車車資」,並且強調該主管「應該只是在部門內部群組的氣話,不會真的因為員工颱風假沒來上班就予以解僱!」

年終都如此大手筆回饋員工了,怎麼連颱風假都不讓員工休息呢....?你們看完覺得呢?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