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鬼鬼進軍韓國當歌手首支MV終於曝光,俏皮小護士等多種扮相更讓國外網友直呼「超正」啊! _-,

「鬼鬼」吳映潔從2005年加入《我愛黑澀會》後就在多方面發展星途,原本為黑Girl一員的她在單飛後接演了不少偶像劇,日後又進軍中國演古裝劇;2013年她與南韓偶像團體2PM玉澤演一起參與的《我們結婚了》,更是打響她在韓國的知名度,而現在鬼鬼也以藝名「Gemma」(오영결)在韓國出道,並發行了她的新單曲喔!▼鬼鬼一直以甜美又古靈精怪的形象受到大眾歡迎,她與玉澤演的「鬼澤夫婦」時隔三年也仍受許多人懷念 ...


「鬼鬼」吳映潔從2005年加入《我愛黑澀會》後就在多方面發展星途,原本為黑Girl一員的她在單飛後接演了不少偶像劇,日後又進軍中國演古裝劇;2013年她與南韓偶像團體2PM玉澤演一起參與的《我們結婚了》,更是打響她在韓國的知名度,而現在鬼鬼也以藝名「Gemma」(오영결)在韓國出道,並發行了她的新單曲喔!

▼鬼鬼一直以甜美又古靈精怪的形象受到大眾歡迎,她與玉澤演的「鬼澤夫婦」時隔三年也仍受許多人懷念喜愛。2016年鬼鬼正式簽約給韓國經紀公司CJ E&M,以新藝名Gemma作為歌手出道,首張迷你專輯《Sugar Rush》裡,鬼鬼更把出道11年來的生活、愛情、工作上遇到的點點滴滴都放進作品裡,希望大家能聆聽她的故事喔!

▼在《Sugar Rush》的MV裡鬼鬼更扮成可愛的小護士,扮相獲得國外網友好評,活潑輕快的曲風也與她非常搭調呢!快來聽聽看吧!

目前鬼鬼的新單曲只釋出了中文版MV,也很讓人期待她之後用韓語唱的版本。看著她從《我愛黑澀會》的小女孩努力這麼多年,最後在韓國成功發片,也讓人備受感觸,希望她能成功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鬼鬼的新歌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