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前副社長在倉庫找到了這尊親和力十足的「肥宅版奧特曼」,結果神似「金正恩」的外型讓網友一看就噴笑了啊! _-,金正恩,

《超人力霸王》(又譯鹹蛋超人)系列的特攝片可以說是每個人的童年回憶,這部經典的劇集更奠定了以後「巨大英雄與怪獸對戰」的模式。隨著時間的流逝,主角奧特曼的造型也有了許多改變,而曾擔任超人力霸王製作公司前副社長的岡部淳也,最近就在自家倉庫發現了一個被遺忘的「超人力霸王」,超有趣的外型讓所有特攝迷忍不住都笑了啊!▼《超人力霸王》是由日本圓谷株式會社所製作的特攝電視影集,當中不管是拍攝手法、角色造型、劇情 ...


《超人力霸王》(又譯鹹蛋超人)系列的特攝片可以說是每個人的童年回憶,這部經典的劇集更奠定了以後「巨大英雄與怪獸對戰」的模式。隨著時間的流逝,主角奧特曼的造型也有了許多改變,而曾擔任超人力霸王製作公司前副社長的岡部淳也,最近就在自家倉庫發現了一個被遺忘的「超人力霸王」,超有趣的外型讓所有特攝迷忍不住都笑了啊!

▼《超人力霸王》是由日本圓谷株式會社所製作的特攝電視影集,當中不管是拍攝手法、角色造型、劇情架構等,對於後來的特攝片和英雄片都有很大的影響,可以說是每個英雄迷必定要認識的影集啊!

▼曾任圓谷製作公司的前副社長岡部淳也在個人推特上指出,他在最近整理倉庫時,找到了這個「發福的奧特曼」,原來是他當初在圓谷時就一直想在劇場版裡加入這個「胖奥特曼」(デブトラマン),甚至也想好設定,讓這個奧特曼坐在光之星的等離子火花塔的辦公室裡,不過這個提案最後還是被否決了,所以這尊他憑興趣製作的胖奧特曼才會沉睡在倉庫中囉!

這個另類的奧特曼倒是吸引了許多網路上的熱烈討論,表示:「我覺得不壞啊!在和平的世界裡,奧特曼也因為太常喝可口可樂和吃披薩變胖」、「我希望可以看到這個胖奧特曼的電影(著地時震度6)」、「這麼討喜的臉應該沒有人會討厭他吧?」、「超級有親近感欸」、「被否決可能是奧特曼也會遇上中年危機這種事太驚悚了吧」、「哭了,沒想到超人力霸王裡也有邊緣肥宅」、「這種造型放在北韓就是領袖了」。感覺以胖奧特曼拍的電影真的會超級有趣啊,好希望有一天真的能看見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