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大媽直接插隊「闖入醫師診室」,醫師破例為她的小孩診治,沒想到之後她竟對護理師大吼「為何要收費?」 _-,大媽,中國大媽,

14774544954389.jpg
臉書上有一位柚子醫師陳木榮,他經常為大家分享各種兒科知識,最近,他寫下自己遇到的一位來問診的奧客媽媽,大家看完紛紛驚歎「下次醫生哪敢再好心?」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翻攝pexels)陳木榮醫師說,最近,有位同事正在幫病人看診時,突然,一位媽媽抱著4歲的孩子直接闖進來,直接對著醫師說自己的孩子不小心把木瓜籽塞進鼻孔內,她希望醫師能「優先」給她的孩子看診,盡快把木瓜籽拿出來。這位醫師 ...


臉書上有一位柚子醫師陳木榮,他經常為大家分享各種兒科知識,最近,他寫下自己遇到的一位來問診的奧客媽媽,大家看完紛紛驚歎「下次醫生哪敢再好心?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翻攝pexels)

陳木榮醫師說,最近,有位同事正在幫病人看診時,突然,一位媽媽抱著4歲的孩子直接闖進來,直接對著醫師說自己的孩子不小心把木瓜籽塞進鼻孔內,她希望醫師能「優先」給她的孩子看診,盡快把木瓜籽拿出來。

這位醫師知道為人父母的焦急與擔憂,所以他也立刻為一直不停哭鬧地小朋友看診,一段時間後,才終於取出了木瓜籽。但是,隨後,這位媽媽卻······

 臉書原文:

14774545347310.png

Advertisements

讓人萬萬沒想到的是,這位媽媽事後竟然對著護理師說「就只是隨手拿出個東西而已,沒花什麼時間力氣,為什麼要收費?」此話一出,現場的人都傻眼了。

陳木榮醫師非常無奈寫下「為什麼不用收費?你插隊看病,醫師幫你優先處理,救了孩子的命之後,你才覺得不值得花錢做這些處理,不想掛號付錢。我想代替我同事告訴這位媽媽,你傷害了一位好醫師的心,所有的醫師在乎的不是金錢,而是醫師的專業尊嚴。

1477454546199.jpg

Advertisements

(示意圖/來源:網路)

很多網友看完也紛紛表示「好扯的人!不付費!闖診間的!真的很離譜!」、她自己隨手就可處理,何必到診所求助醫生」、「奇怪捏,如此簡單的話不會自己處理嗎?當大家都該無償幫妳啊?」、「幫她優先處理已經很好了!連這點錢也想省!她已經從急診的600、700元省到只要付150元,還想軟土深掘!!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