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C公司的所謂工作政策 ~ 誰拍馬屁誰就是神的孩子 _-,

C公司的所謂工作政策,誰拍馬屁誰就是神的孩子。這道理源由一個女人,而那女人什麼也不是,只是一個從事人事部的人。這個女人前途無限,人事部是解決問題,她是製造問題,真的是前途無限。起初,覺得這間公司很不錯,雖然沒對待員工特別特別的好,至少在以前老闆的管理下,有穩定的工作,自由的工作時間,也不在乎有沒有加薪。雖然阿頭膽小,老是縮著骨頭,一遇事情就躲起來,一問三不知,但算了,畢竟是他請的,不能嫌棄太多,本 ...


C公司的所謂工作政策,誰拍馬屁誰就是神的孩子。這道理源由一個女人,而那女人什麼也不是,只是一個從事人事部的人。這個女人前途無限,人事部是解決問題,她是製造問題,真的是前途無限。

起初,覺得這間公司很不錯,雖然沒對待員工特別特別的好,至少在以前老闆的管理下,有穩定的工作,自由的工作時間,也不在乎有沒有加薪。雖然阿頭膽小,老是縮著骨頭,一遇事情就躲起來,一問三不知,但算了,畢竟是他請的,不能嫌棄太多,本身也沒很好。

以為以為一直這樣,以前C公司並不存在於拍馬屁,結果那女人來了。她指出了一個道理,誰拍她馬屁,誰就是神的孩子,被神眷顧,可這一種事情,不是每個人都擅長做的,也不是每個人都會做。

誰會管她和別的人吃飯吃到三四點才回來,然後別人拍拍馬屁心就偏向誰,不是說,拍自己阿頭的馬屁就好了,怎麼跑去拍人事部的馬屁了,真想不開。

之後這個女人到處哭訴她被公司的人利用,接著另個公司特別稀有的女人就來了,她很懂得安慰人心,就這樣俘虜了這個女人的心。不過,誰管他誰俘虜了誰,事不關己,己不勞心。

只是有些不明白,每個部門都有每個部門的阿頭,她身為人事部的人,管這麼多幹嘛呢?管了別家的事情,那又如何?就代表她是公司的負責人?真有點搞不懂他的邏輯。不過嘛,嗯,說不定是,不然這家阿頭又何必聽她的,除了2樓的阿頭敢抵抗惡勢力以外,別的阿頭都是under她的。

其實工作時間是5天制的,不過她就來了那麼1-3天,這邊說每天有忙不完的工作,那邊說其實她的工作3天就會完了。越想越覺得羨慕,工不用做,就可以那麼輕輕鬆鬆,工作自由,之後才懂得一個道理,誰的馬屁都沒必要拍,只要哄得最大的開開心心就好了。真好!

日子一樣這樣的過,就因為一把風扇的事情,而被叫進房間裡被警告了。阿人事部女人呀,你的好友要偷聽人說話,也要聽到對呀,不要隨便的對號入座,誤會搞大了就不好了。更重要的是,你好友是因為偷聽而告的狀,你也好意思叫人進去訓話,真的很想對你說個服字,教教別人吧,你是怎麼做到的。

別說,公司的風扇誰拿上來就是屬於誰的,這樣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帶回家了,怎麼卻看不見你用了不屬於你自己的東西,你有去詢問了?有些事情發生了一兩次就算了,忍一忍就過去了,可人太善良,還是會被欺負的,所以才變了一隻老虎,咬回去。

咬回去才1天工作時間,針對的種種行為就來了,阿女人呀,你做那麼多小動作幹嘛?大家只是來打工,有本事你自己開一間公司做老闆咯,絕對很多人順著你的。為什麼要這麼想不開,惹人怨。

現在好了,你不可以炒人,一炒人,別人就知道你在公報私仇,你炒不了,又必須每天都要看見了就揪心,為什麼那個人還不走,接著要想很多辦法逼他走,這樣做又何必呢,搞到自己兩難的境界,其實說一句老實話,你要人家聽你的,不反駁你,那你不應該在有人的地方工作,那真的不適合你。

《此文純粹趣聞,請別對號入座,謝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