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8種「你身邊的朋友肯定會中槍」的現代人手機使用壞習慣。 _-,手機,手機平板,

來,先問問大家,你睡醒會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當然是睜開眼睛,然後…玩手機啦!(笑)在這個網絡和科技發達的時代裡,手機成了人們密不可分的生活必需品,無論是在搭高鐵、蹲廁所、工作、吃飯等時間都好,大家的視線總是離不開「萬能的手機」,也養成了許多奇奇怪怪的有趣習慣。一名插畫家日前就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我就叫把蘿蔔阿」,Po出了8種現代「低頭族」的各種逗趣小習慣,或許你看完後才會發現&hel ...


來,先問問大家,你睡醒會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當然是睜開眼睛,然後…玩手機(笑)在這個網絡和科技發達的時代裡,手機成了人們密不可分的生活必需品,無論是在搭高鐵、蹲廁所、工作、吃飯等時間都好,大家的視線總是離不開「萬能的手機」,也養成了許多奇奇怪怪的有趣習慣。一名插畫家日前就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我就叫把蘿蔔阿」,Po出了8種現代「低頭族」的各種逗趣小習慣,或許你看完後才會發現&hel ...


來,先問問大家,你睡醒會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當然是睜開眼睛,然後…玩手機(笑)在這個網絡和科技發達的時代裡,手機成了人們密不可分的生活必需品,無論是在搭高鐵、蹲廁所、工作、吃飯等時間都好,大家的視線總是離不開「萬能的手機」,也養成了許多奇奇怪怪的有趣習慣。

一名插畫家日前就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團「我就叫把蘿蔔阿」,Po出了8種現代「低頭族」的各種逗趣小習慣,或許你看完後才會發現…原來手機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影響了我們這麼多哦!

▼1. 開動前先讓寶貝手機「吃飯」。「咔嚓~手機開餐咯!」

▼2. 隨時都有「咦,我手機剛剛是不是有響」的…「3C幻聽症候群」。(大誤XD)

▼3. 雙重人格很容易就會被「心理測驗」這種遊戲激發。(心虛中…)

▼4. 低頭族一共有4種,你又是哪一個呢?(「永遠已讀不回」的我路過…)

▼5. 有時想回訊息的時候又剛好「懶蟲」上身,乾脆遲點才回。

▼6. 結果一不小心就忘了回!(默默中槍)

▼7. 只要一拿起手機就會陷入欲罷不能的「無限循環」中…

▼8. 晚上10點的時候想說還有時間,可以「玩多一下再睡」,結果…

▼驀然回神才發現…已經半夜2點了,我明天還要工作的啊~~~T.T

嗚嗚嗚,這根本就是身為「低頭一族」的我每天在做的事啊!你又中了幾槍?快把你身邊一樣會做這種事的朋友們@標記出來吧!(壞笑)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