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一名美國黑人在巴士上為被性騷擾的女孩挺身而出,卻為這個社會上了寶貴的一課 ... _-,黑人,陳建州,

GreatDaily近日,美國紐約皇后區一名嘻哈舞蹈者在巴士上無法忍受一名男子對巴士上另一名十六歲女孩做出騷擾的行為,並且還將手放在女孩的大腿內側。因此,他決定展開行動解救了這名無辜的女孩。然而,他的舉動成為了現代社會人士對拔刀相助這件事情的典範!對於這件事情,這位英雄MoiseMorancy上自己的面子書上是這樣寫到的:GreatDaily在這名喝醉的男士走上巴士時,我正坐在巴士的後端。接著,這 ...


GreatDaily

近日,美國紐約皇后區一名嘻哈舞蹈者在巴士上無法忍受一名男子對巴士上另一名十六歲女孩做出騷擾的行為,並且還將手放在女孩的大腿內側。因此,他決定展開行動解救了這名無辜的女孩。然而,他的舉動成為了現代社會人士對拔刀相助這件事情的典範!

對於這件事情,這位英雄Moise Morancy上自己的面子書上是這樣寫到的:

GreatDaily

在這名喝醉的男士走上巴士時,我正坐在巴士的後端。接著,這名男士開始對這名坐在我隔壁的十六歲年輕女孩說出一堆性騷擾的話題。一開始,那名男士開始愛撫著這名女孩的手並且使到這個女孩感到非常的不舒服而把手伸進口袋裡。然而,那名男士竟然強行的重複同樣的行為甚至還碰到了我的膝蓋。這時候,我以非常不好的語氣告訴他嘿,請不要碰我!

接下來,Moise與那名男士便互相噴了一些垃圾話,然後那名男士竟然繼續開始對女孩做出不雅的動作。

GreatDaily

沒想到兩人的爭執以後,這名男士竟然開始對女孩伸出了魔爪,把手放在其大腿上。但是巴士上竟然沒有任何一個人發出任何表態。於是,Moise就開始對這名男士大喊告訴他如果男士繼續撫摸女孩,他與男士將會沒完沒了。然而,那名男士不止沒悔改的心態,反而還對Moise大罵了回去並且開始撲向他。這時候,Moise為了自衛便馬上對那名男士的臉,膝蓋,鼻子以及手肘至頸項的部位揮了幾拳。

GreatDaily

在這次的爭執當中,Moise也像旁邊的乘客求助,要求他們把這個過程拍下來當作是證據。可是,現場卻只有一個人肯出面替他拍攝一段影片。然而在警方到場後,警察們直接將兩人逮捕。後來,到場的其中一名警員像其他目擊證人了解詳情後,決定將Moise釋放並且表揚他的社會的英雄。事後,那名被侵犯的女孩也給了Moise一個擁抱並且送了他玫瑰花表示感謝。

GreatDaily

這件事情以後,Moise感到非常不滿。他認為一名黑人在正確的情況下選擇做出正確的事情來保護社會中的女性,竟然卻被當成做壞事一樣被拷上了手套。他還表示現今的社會,很多人都對女性被性騷擾的事情視而不見。此外他還呼籲所有的男性說不行就是不行!請不要對任何女性做出任何不雅的行為,請把你們的手都管好!

GreatDaily

這世界上,每天都有無數的女孩子在有形或無形中被侵犯。因此男士們,請你們把自己管好。不要因為女性的穿著就動起歪腦子,因為這是非常不道德的行為。想一想如果現在被侵犯的女孩是你的家人或朋友,你會有什麼感想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