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偷情高手在網路上分享「最安全的出軌方法」,而且保證不會被另一半抓到! _-,偷情,

出軌是感情生活中最難以容忍的錯誤之一。不久前,國外一名網友分享了一些絕招,幫助那些想要偷情的人瞞過自己的愛人,不少人看完後受益匪淺,按讚感謝。這讓人很難理解,既然你花費如此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偷情,為什麼不乾脆結束婚姻,在單身狀態下盡情戀愛呢?▼他的第一個建議是時刻在車中放口香糖,偷情後要洗澡,但不要用太多沐浴乳,因為味道太好聞的話愛人很快就會知道你幹了什麼。▼第二個建議是提前編好故事,當愛人給你打電 ...


出軌是感情生活中最難以容忍的錯誤之一。不久前,國外一名網友分享了一些絕招,幫助那些想要偷情的人瞞過自己的愛人,不少人看完後受益匪淺,按讚感謝。這讓人很難理解,既然你花費如此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偷情,為什麼不乾脆結束婚姻,在單身狀態下盡情戀愛呢?

▼他的第一個建議是時刻在車中放口香糖,偷情後要洗澡,但不要用太多沐浴乳,因為味道太好聞的話愛人很快就會知道你幹了什麼。

▼第二個建議是提前編好故事,當愛人給你打電話,或者聊起相關的話題時,用一個簡單可信的故事應付過去。偷情時付帳的話一定要用現金,不管是去酒店還是吃飯,都不要刷卡。

▼最關鍵的一點是保護自己的手機。設置密碼,不要讓愛人有機會接觸到它,這太容易暴露自己的秘密了。如果發現有人想要查手機,立刻把它扔進馬桶,偽裝成意外。買新手機很貴,但離婚的花費更高。

▼選擇正確的情婦也很重要。不要找同事,愛人很容易就能知道這一點,最好找那些不會向別人提起你的人。

網友們看到他的「安全出軌絕招」後紛紛表示感謝,不過他也承認,當愛人開始懷疑,並找私人偵探查找出軌證據時,任何絕招都不管用,所有的秘密都會曝光。這時候唯一能做的就是勇敢面對,畢竟自己開始的遊戲,輸掉也只能認了。世界上沒有不透風的牆,與其相信這些「安全出軌絕招」,不如保持對婚姻的忠誠。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