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超正人妻「抓姦在床」居然超冷靜!但下一秒她指著小三撂下「這句狠話」讓網友都拍手叫好! _-,小三,

14788557171982.jpg
每次看到「抓姦畫面」,不免俗一定會看到裸上半身的老公和小三、以及發火抓狂的正宮!但近日流傳的這段抓姦影片,卻跟平常看到的不同,畫面中的長相清秀的人妻直接「抓姦在床」,但卻沒有大哭大鬧,而是冷靜地指著包著棉被的小三嗆聲!Advertisements她沒有歇斯底里,而是發狠嗆兩人「要幹就趕緊幹,我在旁邊看著!」同時還轉頭對小三撂狠話說:「妳以為跟著他能有好日子?告訴妳!我的今天,就是妳的明天。」此話一 ...


每次看到「抓姦畫面」,不免俗一定會看到裸上半身的老公和小三、以及發火抓狂的正宮!但近日流傳的這段抓姦影片,卻跟平常看到的不同,畫面中的長相清秀的人妻直接「抓姦在床」,但卻沒有大哭大鬧,而是冷靜地指著包著棉被的小三嗆聲!

Advertisements

她沒有歇斯底里,而是發狠嗆兩人「要幹就趕緊幹,我在旁邊看著!」同時還轉頭對小三撂狠話說:「妳以為跟著他能有好日子?告訴妳!我的今天,就是妳的明天。」此話一出,讓網友深感佩服、不禁拍手叫好!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源:在我們身邊生活

說的真有道理....不過能在當下表現得如此冷靜,真的不是一般女生能做到的阿!超敬佩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難得一見的抓姦畫面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