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崩潰!她老爸竟然「偷吃同學老木」被媽媽捉姦在床!結果小三忍不住淚飆「這句話」...這下難交代了! _-,小三,

1479980598987.png
基隆市有一名計程車鄭姓司機,他與妻子已經結婚23年,如今育有1女2兒,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庭卻因為鄭男出軌而被破壞。讓人驚訝的是,鄭男出軌的竟然是女兒同學的媽媽,兩個家庭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圖片來源:蘋果日報)鄭妻去年開始就發現老公常常夜不歸宿,心中存疑的她帶著兒子連夜捉姦,竟發現老公與女兒同學的媽媽出軌,暴怒的鄭妻要求小三賠償80萬精神撫慰金。原來,從2014年開始,鄭男就經常失去聯絡,老婆有 ...


基隆市有一名計程車鄭姓司機,他與妻子已經結婚23年,如今育有1女2兒,本來幸福美滿的家庭卻因為鄭男出軌而被破壞。

讓人驚訝的是,鄭男出軌的竟然是女兒同學的媽媽,兩個家庭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鄭妻去年開始就發現老公常常夜不歸宿,心中存疑的她帶著兒子連夜捉姦,竟發現老公與女兒同學的媽媽出軌,暴怒的鄭妻要求小三賠償80萬精神撫慰金

原來,從2014年開始,鄭男就經常失去聯絡,老婆有時打給他電話都會傳來女子的聲音,對此,鄭男只是解釋在跟朋友喝酒,準備在外過夜。各種奇怪的行徑引起了鄭妻的懷疑

去年7月份,鄭妻與兒子連夜前往深澳坑路一帶,發現了老公的計程車,於是在旁等候,隔天凌晨4點多,終於看到老公與小三下樓,而小三就是女兒同學的媽媽,鄭妻當場拍照留下證據,並對小三提告。

Advertisements

14799806148203.png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經過法院調查,證實鄭男與林女多次在旅館偷情,鄭妻對林女說「我女兒跟你女兒是同學,我也難交代。」,女兒也罵小三「你會有報應」!林女也後悔地說「我破壞別人家庭。

Advertisements

14799806289997.png

(圖片來源:蘋果日報)

而鄭男也向老婆道歉,承認自己犯下的錯誤,甚至還簽下切結書,堅決「保證不會跟別的女人發生超友誼互動。之後法院判定林女必須賠付原配30萬賠償,仍可上訴。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自Appledaily

怎麼會偷吃同學老木這樣女兒要怎麼面對朋友?這麼離譜的案件趕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