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就是喜歡偷! 月入上萬偷iphone結果被抓! _-,iphone,手機平板,

一名作為收入約一萬人民幣(馬幣6-7千)的內家裝的手藝人士,竟然跑去偷iphone手機。事件是發生在中國准安市區里的一家網吧,當時候涉案的劉姓男子與朋友們在網吧通宵玩遊戲後,正當準備回家的時候,估計事前已經『相中』網吧顧客的iphone手機,於是就藉故獨自返回網吧。然而就在劉某返回網吧的時候即馬上悄悄的偷走另一位顧客的手機,結果他的舉動被閉路電視給錄了下來,隨即被捕。GreatDaily根據了解, ...


一名作為收入約一萬人民幣(馬幣6-7千)的內家裝的手藝人士,竟然跑去偷iphone手機。

事件是發生在中國准安市區里的一家網吧, 當時候涉案的劉姓男子與朋友們在網吧通宵玩遊戲後, 正當準備回家的時候, 估計事前已經『相中』網吧顧客的iphone手機, 於是就藉故獨自返回網吧。

然而就在劉某返回網吧的時候即馬上悄悄的偷走另一位顧客的手機, 結果他的舉動被閉路電視給錄了下來, 隨即被捕。

GreatDaily

根據了解, 劉某是有正當的職業, 從事內家裝的手藝人士, 有相當不錯的固定收入, 一般來說約有一萬塊人民幣(約馬幣6-7千),平日不缺錢。

按劉某的說法, 他是因為忍不住占有的強烈慾望, 而犯下了偷竊的罪行, 犯案原因實在令人傻眼,目前已被警方扣押查辦。

所以說現代的人似乎容易患上了文明病, 用偷竊換來的滿足感與快感的理由亦不少見, 才會犯下如此荒唐的事情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