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她被囚禁「當了13年性奴」,遭逼姦懷孕「生4子過程曝光」...太悲慘不忍看! _-,

女子被拐賣囚禁成為性奴的故事層出不窮,電影《不存在的房間》就是女主角真人真事的悲慘經歷改編而成!僅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以下這個英國女子足足當了13年的性奴不見天日,期間慘遭強暴懷孕生下四個孩子,現在她勇敢出書將這個可怕記憶公諸於世!圖來自on.cc東網 下同這名化名為「拉斯頓」的女子今年44歲,她從小跟有家暴傾向的繼父住在一起慘遭虐待,她逃出家門認識了亞裔男子「馬利克」,對方騙她回家見父母,沒想到就 ...


女子被拐賣囚禁成為性奴的故事層出不窮,電影《不存在的房間》就是女主角真人真事的悲慘經歷改編而成!



僅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以下這個英國女子足足當了13年的性奴不見天日,期間慘遭強暴懷孕生下四個孩子,現在她勇敢出書將這個可怕記憶公諸於世!



圖來自on.cc東網 下同

這名化名為「拉斯頓」的女子今年44歲,她從小跟有家暴傾向的繼父住在一起慘遭虐待,她逃出家門認識了亞裔男子「馬利克」,對方騙她回家見父母,沒想到就此是噩夢的開始,馬利克將她囚禁起來,這13年間不斷性侵她,連排泄都只能在牆角一個空罐解決,她遭受著非人待遇「我還記得他們向我施暴的房間」,由於拉斯頓的原生家庭破碎,也沒人發出尋人告示,更悲慘的是拉斯頓被強姦生下的孩子全都被當成商品賣掉,這對她來說更是雪上加霜的折磨!

Advertisements



由於拉斯頓被嚴密看守,直到有天他聽到馬利克要待她去巴基斯坦,她深怕在當地被賣掉或遭遇更壞的事,趁著馬利克待她去看醫生的時候逃離魔掌,拉斯頓回憶:「當時他們正在舉行宗教聚會,而鑰匙則放在門旁,我立刻衝出門口。」現在的她跟兒時玩伴成為情侶,過著快樂的生活,雖然她出書揭發這一切,但還是沒向警方告發馬利克,看起來要擺脫過去的陰影真的沒那麼簡單!



不知道這13年她是怎麼熬過來的,光看敘述都覺得生不如死,快分享出去讓身邊的親友提高警覺,以免憾事再度發生!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