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世界各地強姦犯承受的前15種最殘酷的刑罰!太殘忍了,簡直讓人難以想像!! _-,

世界各地強姦犯承受的排名前15的酷刑。太殘忍了,簡直讓人難以想像!!強姦案越來越多了,這個問題不容小視!世界各地的政府為了減低強姦率採取了嚴格的法律制度。強姦對許多人來說是最為之屈辱的罪行。強姦犯會經常被社會看扁。這是因為他們為了滿足自身的要求,不惜逼迫無辜的受害者承受精神上的重大折磨。強姦犯犯下的最新往往足夠於毀了受害者的一生,尤其是女性。為了降低犯罪率,各國領袖定製了殘酷的罪刑以懲戒犯人,讓自 ...


世界各地強姦犯承受的排名前15的酷刑。太殘忍了,簡直讓人難以想像!!

強姦案越來越多了,這個問題不容小視!世界各地的政府為了減低強姦率採取了嚴格的法律制度。

強姦對許多人來說是最為之屈辱的罪行。強姦犯會經常被社會看扁。這是因為他們為了滿足自身的要求,不惜逼迫無辜的受害者承受精神上的重大折磨。強姦犯犯下的最新往往足夠於毀了受害者的一生,尤其是女性。為了降低犯罪率,各國領袖定製了殘酷的罪刑以懲戒犯人,讓自己當地的人民可以過得安逸。

以下為世界各地前15種最殘酷的罪刑:1. 中國

GreatDaily

具有精英領導能力的中國會直接給罪犯判下死刑,然而在有些情況下,罪犯的私處會被殘割。換成自己是強姦犯本人的話,大家認為放棄生命還是苟且偷生可是卻要變得不男不女,哪一個才是比較好的選擇呢?

2. 伊朗

GreatDaily

在伊朗這個國家,犯了強姦罪名的基本上

不是被上吊至死亡就是被開槍打死,兩個刑罰都是在公共場合進行的。只有一部分的罪犯可以在受害者的同意之下僥倖逃過死劫。然而死罪可免,活罪難逃。這一部分的生存者還是得承受100次的鞭打或終身監禁。 接受鞭打100次的人說不定有些承受不了直接被打死了,倒不如自己乖乖接受死刑。

3. 荷蘭

GreatDaily

任何一種性攻擊,包括法國式接吻,倘若未經對方應允,一律被視為強姦。依著年齡,被告者會被監禁4到15年。就算性攻擊是發生在妓院內,罪犯還是會被囚禁4年。其它國家不怎麼關注在妓院發生的任何性攻擊,所以可見荷蘭是多麼的嚴格看待性侵犯的行為。

4. 法國

GreatDaily

在法國,強姦犯會被折磨與囚禁15年。囚禁時期可能會延伸至長達30年或終身監禁,當然這得看囚犯對受害者造成的傷害程度。

5. 朝鮮

GreatDaily

在獨裁者的統治下,朝鮮是不會對像犯了強姦罪行的人心軟的。被抓包的會被就地正法,腦袋直接被開槍打死。

6. 俄國

GreatDaily

依據對受害者所造成的傷害,罪犯會被監禁3至30年。

7.阿富汗

GreatDaily

正義會立刻採取行動。所以阿富汗的的強姦犯在四天內就會以對著腦袋被開槍打死的方式處置。

8.挪威

GreatDaily

在挪威,強姦犯會被拘留4至15年,依據對受害者造成的傷害程度。

9. 美國

GreatDaily

美國有兩種法律 - 州法和聯邦法。如果強姦案被歸於聯邦法律的類別,那麼強姦犯將被判處30年監禁。雖然強姦罪行的州法律在州與州之間有所不同。

10. 印度

GreatDaily

自2013年,反強姦法案的通過使強姦的懲罰更加嚴酷。罪犯會被監禁14年或,在很罕見的情況之下,被上吊至死亡。

11. 沙烏地阿拉伯

GreatDaily

若是被判有罪,強姦犯將會在幾天內在公眾面前被處死。這算得上是全世界最殘酷的刑罰之一。

12. 埃及

GreatDail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