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19歲酒店妹「偷金條」養渣男,沒想到事情曝光後,網友發現她的「真實身份」竟然是...... _-,渣男,

14810925964943.jpg
最近,一位來自高雄的38歲王姓家教老師控訴,稱自己在今年3月認識了19歲的曾姓酒店妹,之後兩人迅速相戀並同居,沒想到在同居期間,女方為了養舊愛渣男,竟然偷走自己的2塊金條,這個行為讓他心痛欲絕。事情曝光後,酒店妹的身份也被揭開,她就是南部網拍界小模張楚曼,因外型神似范冰冰而爆紅,甚至有「楚女神」之稱。如今她也要為自己的違法行為負責,受到該受的懲罰。Advertisements據悉,今年3月初,王姓 ...


最近,一位來自高雄的38歲王姓家教老師控訴,稱自己在今年3月認識了19歲的曾姓酒店妹,之後兩人迅速相戀並同居,沒想到在同居期間,女方為了養舊愛渣男,竟然偷走自己的2塊金條,這個行為讓他心痛欲絕。

事情曝光後,酒店妹的身份也被揭開,她就是南部網拍界小模張楚曼,因外型神似范冰冰而爆紅,甚至有「楚女神」之稱。

如今她也要為自己的違法行為負責,受到該受的懲罰。

Advertisements

據悉,今年3月初,王姓老師在酒店認識了曾女,為了與曾女見面,王姓老師每周都要找她1至2次,短短半年時間就花掉了300萬

最後兩人相戀並同居,而男方為了表示自己的誠意,還特地準備了3塊金條,打算以後兩人結婚用

但是,讓男方心碎的是,女方不但偷偷跟前男友來往,甚至還偷竊,之後逃到台南。

14810925975249.jpg

Advertisements

這件事情曝光後,很多攝影師認出曾女的真實身份是小模張楚曼,因為她化妝後與藝人范冰冰非常像,所以小有名氣。

而她外拍價格也達到1次1萬元私下則在酒店上班

14810942107731.png

有攝影師爆料,雖然張楚曼賺了很多錢,但是她的前男友經常找她要錢,兩人糾纏不清。雖然王姓家教老師在張楚曼生病住院時細心照顧她,前男友則毫無關心,但是張楚曼依舊為了前男友偷竊,現在前男友還推卸責任,她也徹底心碎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