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資深藝人孫越瑞士刀「放血救2命」,罹癌後他寫好遺書,還說了「這句話」!網友都看哭了! _-,癌,

14806676713146.png
資深藝人「孫叔叔」孫越已經息影27年,如今已經86歲的他熱心公益,他經常參加各種公益節目和廣告。雖然孫越已經在54歲就戒掉煙癮,但是由於他的煙齡已經超過30年,所以現在他飽受慢性阻塞性肺病、肺腺癌困擾。但是他依然直面病症,保持樂觀的心態,想過好每一天。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東森新聞)現在的孫越每天都要到醫院復健,要清除肺里的積痰。據媒體報道,有一次孫越發燒到40度,被緊急送往急診 ...


資深藝人「孫叔叔」孫越已經息影27年,如今已經86歲的他熱心公益,他經常參加各種公益節目和廣告。

雖然孫越已經在54歲就戒掉煙癮,但是由於他的煙齡已經超過30年,所以現在他飽受慢性阻塞性肺病、肺腺癌困擾

但是他依然直面病症,保持樂觀的心態,想過好每一天。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現在的孫越每天都要到醫院復健,要清除肺里的積痰。

據媒體報道,有一次孫越發燒到40度,被緊急送往急診室後,但是他卻注意到醫生背後的油畫,還詢問醫生的聽診器是不是女友送的。樂觀的他還會用電腦、iPad和通訊軟體,他表示「為什麼老人不能接受新的事物」。

曾經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孫越息影多年,投身公益,他表示自己依然有戲癮,但是他覺得幫助人的責任更大

1480667688959.pn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台北金馬影展執委會)

孫越隨身都會帶著一把小型瑞士刀,他說「這把瑞士刀曾幫2人在手指上放血,讓他們免於中風。

據悉,孫越的祖籍是浙江,當時19歲的他在當兵,因為聽從姑父部下的一句「孫越,走,到台灣玩2個月」,孫越自此離開家鄉67年

14806679972508.jp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網路)

如今的他經常夢到故人,他還透露自己對好友陶大偉的思念。他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遺書「我的每一天,都可能是最後一天。」

現在他只想過好每一天,他說「我們從小都會摔跤,老了也會摔跤,摔跤趾是個過程,死亡也是,不過是把你的身體摔掉而已。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