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她去猴硐吃這碗「200元雞肉麵」覺得太坑錢,沒想到別桌更貴...黑店老闆娘氣到不賣了! _-,

有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她到猴硐貓村觀光時,進了當地一間麵店,點了老闆娘極推薦的「雞肉麵」,結帳時竟發現一碗麵要價200元!覺得被黑店坑了的她忍不住怒吼:「雞肉不多,雞油很多,只有『爛』字可形容!」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下同女網友說這間猴硐在地的古早味麵店真的很黑心,雞肉麵價格不僅貴的離譜,結帳時還聽到別桌更貴,有150的也有200多塊的,價格根本看老闆心情!圖翻攝自Dcard女網友氣瘋了, ...


有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說,她到猴硐貓村觀光時,進了當地一間麵店,點了老闆娘極推薦的「雞肉麵」,結帳時竟發現一碗麵要價200元!覺得被黑店坑了的她忍不住怒吼:「雞肉不多,雞油很多,只有『爛』字可形容!」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下同

女網友說這間猴硐在地的古早味麵店真的很黑心,雞肉麵價格不僅貴的離譜,結帳時還聽到別桌更貴,有150的也有200多塊的,價格根本看老闆心情!



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氣瘋了,因為這碗貴森森的雞肉麵不但要價200元,而且給的雞肉還都是骨頭,真的超虧錢的!

有別的受害者網友也貼出當時消費的菜單,表示他只點了3碗麵、嘴邊肉、豬頭皮、雞肉等5盤小菜加上一碗湯,總共花了1005元,真的很貴!

Advertisements



對於被指控為黑店,老闆娘出面喊冤:「你說一碗麵2百塊,扣掉麵的錢70塊,雞肉才130啊,並沒有說貴到哪裡,外面隨便吃,我看200元也不為過啊。」還強調自家雞肉麵都選用土雞,份量都是用秤的所以都不一樣,態度十分強硬:「我就這樣秤啊,很簡單嘛,這一碗麵,你說這樣鋪一鋪,加上蔥花、香蒜,你說這2百塊,難道有什麼爭議嗎?」



眼看事情越鬧越大還上新聞,老闆娘只好低頭:「人家有反應,我們就盡量不推這種了,本來想說是好意,比較特色,那現在大家有這樣子的迴響,那就盡量避免掉。」面對爭議,老闆娘宣布以後不賣雞肉麵了,希望能平息消費者的怒火!



真的太貴了雖然是觀光區但價格還是要合理一點阿~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這件事!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