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2017實現願望超級靈驗的秘咒~佛母準提神咒 _-,

GreatDaily你一定希望過自己或家人一切順心如意,學業、工作事情發展順利,富貴發財。但你或許也經歷過明明很努力認真,得到的結果卻總是不順心,於是你可能會和我一樣開始尋找努力之外能改變運勢的方法,像是開始看有關風水書籍的書,想了解居住或工作所在地的風水是不是不好,或者買個能改變運勢的吉祥祈福物,期望它能扭轉運勢,發揮效用。我並不是個迷信的人,雖然我信佛,但並沒有皈依佛教。我喜歡佛教教意的慈悲為 ...


GreatDaily

你一定希望過自己或家人一切順心如意,學業、工作事情發展順利,富貴發財。但你或許也經歷過明明很努力認真,得到的結果卻總是不順心,於是你可能會和我一樣開始尋找努力之外能改變運勢的方法,像是開始看有關風水書籍的書,想了解居住或工作所在地的風水是不是不好,或者買個能改變運勢的吉祥祈福物,期望它能扭轉運勢,發揮效用。

我並不是個迷信的人,雖然我信佛,但並沒有皈依佛教。我喜歡佛教教意的慈悲為懷,但有時我也相信惡人該有惡人治的以牙還牙的手段必要性。我相信風水,但不是盡信,有時我更相信境隨心轉,但我也會去買如意招財的吉祥物,把它擺在進門的對角線的區塊,因為書上說那是招財進庫的一個風水方法。

但我親身的真實經歷,將要告訴你不用花錢就能改變運氣,讓平安順心與所求所願能夠獲得幫助和實現的方法。我一直到現在都還持續著,那就是佛母準提神咒!

GreatDaily

或許你會問,既然如此靈驗,那我們的所求所想的一切不就可實現了?是的,我也曾經這樣想過。但十五年來的真實心得卻讓我體會到,只要持誠心和善念,而不是為非作歹的壞事,唸了佛母準提神咒的確能改變運勢,讓我更順心更如意。

準提菩薩將會給你難以言喻的突發機緣,讓你在冥冥中獲得難以解釋的機會幫助,巧妙安排導引你向所求的願望前進,它像是改變命運的背後的推手,但你要記得,準提菩薩給的是機緣和善緣,幫你開引一條捷徑,讓你更接近你要的願望,絕對不是只呆坐在家中持誦準提菩薩神咒,卻什麼事也不努力就期望運勢能改變。這就像是老天爺要讓你中樂透頭獎,你自己也要先去買一張彩券才會中吧。

如果你看到這裡,發現我除了持咒外,還要自己努力,而不是直接好運從天降臨,那麼你可以直接跳離這篇文章。

【認識準提菩薩】

在中國佛教徒的心目中,準提菩薩是一位感應甚強,對崇敬者至為關懷的大菩薩,他的福德、智慧無量。他是一位千祈千應的大悲聖者,他隨緣化現濟度眾生,滿足世間、出世間的一切願求,展現出最深摯的護佑。

有宗派認為準提菩薩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又稱準提觀音、天人丈夫觀音,歸入六觀音之一,為救度「人道」之觀音菩薩化身。因菩薩具有十八隻手,故又俗稱為「十八手觀音」,其所顯露的形象常讓人誤以為是「千手觀音」。有些宗派則認為準提菩薩是大日如來的化身。準提菩薩誕辰普傳為農曆三月十六日,或以觀音菩薩誕辰二月十九日再次禮拜。

GreatDaily

【佛母準提神咒】+ 【迴向】

所謂的咒就代表它是有力量存在的。佛母準提神咒是正念的神咒,而非邪魔歪道,你可以自行去網路搜尋即可得知更多關於佛母準提神咒的意含和介紹。

GreatDaily

佛母準提神咒很短,所以常唸個幾遍,就會記住了。以下便是佛母準提神咒:

南無颯多喃,三藐三菩陀,俱胝喃,恆姪他,唵,折戾主戾,准提娑婆訶

南(ㄋㄚˊ)無(ㄇㄛˊ) 颯(ㄙㄚˋ)哆(ㄉㄨㄛˋ)喃(ㄋㄢˊ)

三(ㄙㄢ)藐(ㄇㄧㄠˇ)三(ㄙㄢ)菩(ㄆㄨˊ)陀(ㄊㄨㄛˊ) 俱(ㄐㄩˋ)胝(ㄓ)南(ㄋㄢˊ)

怛(ㄉㄚˊ)姪(ㄓˊ)托(ㄊㄨㄛ) 唵(ㄨㄥˋ)

折(ㄓㄜˊ)戾(ㄌㄧˋ) 主(ㄓㄨˇ)戾(ㄌㄧˋ)

準(ㄓㄨㄣˇ)提(ㄊㄧˊ) 娑(ㄙㄨㄛ)婆(ㄆㄛˊ)訶(ㄏㄜ)

我自己的經驗是每天上下班時的交通時間,我都會在心中默念至少十次以上,當然也有人說每天誦持108遍,更有所感,我並不否認這一點,這就像是付出愈多,所得到的成果也就更有回報的道理相同,但對我來說,如果時間允許,我每天一定會唸超過二十遍。

念完此咒後,記得一定要說「迴向」再許願。什麼是「迴向」?簡單來說,就是把你唸此咒的功德轉給誰的道理相同,就像是寄信需要有個收件人的道理相同。那個人可以是自己也可是家人或朋友。

不管是求工作、家庭、感情、願望,財富,只要持善念,無害人之心,常念此咒,則有福緣相助,福慧開智,平安相隨。 我自己的親身經驗即是如此。即使會因個人業力而有願望實現的差異,但可明顯感受到不順之事變得緩和而化解。咒是有力量的,所以才稱為咒,但記住絕不能起害人之心發願,否則將迴向到自身。

在2017年即將到來的這天,何不在2016年12月31日的凌晨12點剛好唸完此咒並迴向給你所許的願望!在2017年的1月1日這天開始,就讓佛母準提神咒為你開啟一整年的順心如意,平安喜樂,富貴發財的美好年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