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中國「爺孫戀」:20歲的少女嫁「大40歲」的富翁,洞房當天立刻「負債上百萬」?! _-,

台灣的「爺孫戀」相差40歲,引起社會大眾熱烈討論!中國的東莞也有一對相差40歲的爺孫戀,最近女方控怒老公竟然...從小家裡窮,父母都是農夫,老老實實,一生都很守本分。我20歲中專畢業以後,離開家鄉去大城市東莞討生活!工作不容易,在學校學的都只是皮毛,職場根本派不上用場!因為找工作總是碰壁,我只好去一家洗浴中心洗腳。過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一個老頭子常常來洗腳,出手大方。我覺得,這個老頭北真是有錢啊! ...


台灣的「爺孫戀」相差40歲,引起社會大眾熱烈討論!中國的東莞也有一對相差40歲的爺孫戀,最近女方控怒老公竟然...

從小家裡窮,父母都是農夫,老老實實,一生都很守本分。我20歲中專畢業以後,離開家鄉去大城市東莞討生活!工作不容易,在學校學的都只是皮毛,職場根本派不上用場!因為找工作總是碰壁,我只好去一家洗浴中心洗腳。

過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一個老頭子常常來洗腳,出手大方。我覺得,這個老頭北真是有錢啊!我辛辛苦苦才賺沒多少錢,他隨便就給了幾百的小費,因此,他每次來光顧,我都表現的非常熱情,會多多與他閒聊,漸漸的,我得知他是一個中醫,今年已經60歲了,每個月就有3萬(13.9萬)的收入,又是單身,早就離婚了。

Advertisements

有一天他突然說:「小妹妹,你看,你辛苦半天,才賺這麼一點錢,哪夠?不如去我醫館,我教你醫術,你看怎麼樣?」我很開心,難道我終於要出頭了嗎?「真的能教我嗎?好啊!」現在天天幫客人洗腳,多累啊!我立刻答應。很快的我就辭掉了洗腳的工作,來到醫館後,每天都覺得很有精神,人一旦有目標,就會努力奮鬥,長時間和老頭獨處,很多人會感到奇怪吧但是我並不覺得有什麼

Advertisements

有一次,他教我醫學知識的時候,又說:「只要你交給我,不但能學到醫術,我財產有一半是你的。」我想,他這麼老,肯定很有錢,也活不了多長了,我答應,當晚我們就發生了關係,我瞞著父母,偷偷把小本本偷出來,趕緊和老頭結婚了,婚禮按照步驟進行,晚上我要求他送給我他答應我的大鑽戒,他居然說:「我沒有,我一分財產都沒有!」

「那這房子不是你的嗎?你1個月不是有3萬嗎?」老頭子竟然笑說:「這個房子,是在我兒子名下,工資也是我兒子發的,你現在是我老婆了,不要想太多」我立刻感覺被騙了,想死的心情都有了!隔天,我立馬提出離婚,他非但不同意,還說我們是相愛的,如果想要離婚,要賠他100萬他才會答應。

我能怎麼辦?本來以為可以改善我的人生,沒想到一夜過後就要負債百萬?我能分到他家的財產嗎?

Advertisements

這...這對婚姻和台灣的爺孫戀差太多了,雖然也是少女嫁給老頭子,可是兩人沒有感情基礎,女生只是愛老頭的錢而已!

一知道老公沒錢,立刻就想離婚!雖然她老公從頭到尾都在騙她,所以,不要輕信他人的花言巧語啊,既然無法離婚,希望這個年輕女生能想開一點...生活總要過下去啊!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