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她們就是「21世紀最美的20位女性」,隔著螢幕看照片都可以看一整天! _-,

所謂「各花入各眼」,每個人的審美觀多少都會有些不同,但從大眾對外在「美」的標準,基本上都相去不遠。國外網站BrightSide就用西方社會的審美觀票選出21世紀最美的20位女性,看看入選名單後發現和我們的審美觀差不多呢!20位女性都各有特色,要再選出最漂亮的一位簡直強人所難!一起來看看你認識哪幾位吧!▼1.MonicaBellucci(演員、模特兒)▼2.MilaKunis(演員)▼3.Angel ...


所謂「各花入各眼」,每個人的審美觀多少都會有些不同,但從大眾對外在「美」的標準,基本上都相去不遠。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用西方社會的審美觀票選出21世紀最美的20位女性,看看入選名單後發現和我們的審美觀差不多呢!20位女性都各有特色,要再選出最漂亮的一位簡直強人所難!一起來看看你認識哪幾位吧!

▼1. Monica Bellucci(演員、模特兒)

▼2. Mila Kunis(演員)

▼3. Angelina Jolie(演員、慈善家、社會運動者)

▼4. Penelope Cruz(演員)

▼5. Scarlett Johansson(演員)

▼6. Jennifer Aniston(演員)

▼7. Megan Fox(演員、模特兒)

▼8. Salma Hayek(演員、導演)

▼9. Christina Hendricks(演員)

▼10. Jennifer Lopez(演員、歌手)

▼11. Christina Aguilera(歌手、演員、舞蹈員、慈善家)

▼12. Gisele Bundchen(模特兒)

▼13. Shakira(歌手)

▼14. Natalie Portman(演員)

▼15. Eva Mendes(演員、模特兒)

▼16. Kate Moss(模特兒)

▼17. Katherine Heigl(演員)

▼18. Olivia Wilde(演員、模特兒)

▼19. Charlize Theron(演員)

▼20. Nicole Kidman(演員)

是不是覺得各個都是大美人呢?其中許多雖然有一定的年紀,但卻散發出一種成熟的魅力,一定是許多中意熟女的理想對象!你自己也有心目中的21世紀最美女性名單嗎?那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和朋友們討論討論到底最比較漂亮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