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28個完全把自己當成實驗品「進行超變態身體改造」的驚奇人類。 _-,

隨著醫學技術的發展,外科整形和刺青已經成為最普遍改變一個人外貌的方式,許多人會依照個人的審美觀改變自己的五官、膚色、瞳孔、甚至器官,來成為自己心中最完美的外貌。但看了下面28個人的改變,你可能就能體會到審美觀這種東西絕對是很主觀的!▼1.非洲許多部落的原住民會在身上做另類刺青,他們用刀片把皮膚劃開,讓傷口痊癒後留下突出的傷痕,刻劃出的紋路象徵著部落的美感、力量和歸屬感。▼2.妖精女。▼3.墨西哥吸 ...


隨著醫學技術的發展,外科整形和刺青已經成為最普遍改變一個人外貌的方式,許多人會依照個人的審美觀改變自己的五官、膚色、瞳孔、甚至器官,來成為自己心中最完美的外貌。但看了下面28個人的改變,你可能就能體會到審美觀這種東西絕對是很主觀的!

▼1. 非洲許多部落的原住民會在身上做另類刺青,他們用刀片把皮膚劃開,讓傷口痊癒後留下突出的傷痕,刻劃出的紋路象徵著部落的美感、力量和歸屬感。

▼2. 妖精女。

▼3. 墨西哥吸血鬼女。

▼4. 真人芭比娃娃。

▼5. 當然也有真人肯尼。

▼6. 又是一種疼痛指數破表的破壞性刺青。

▼7. 將磁鐵植入皮膚中的男人。

▼8. 蜥蜴男。

▼9. 泰緬邊境的長頸族。

▼10. 拼圖人?

▼11. 全世界最多穿孔的女人。

▼12. 全世界最多穿孔的男人。

▼13. 這個男人把刺青的胸部做成3D效果。

▼14. 在眼珠上刺青。

▼15. 鸚鵡人,他把自己的耳朵剪掉了。

▼16. 骷顱人,他把自己的鼻子剪掉了。

▼17. 現在的醫美技術已經讓人不需要去健身房就能有「肌肉」和「線條」了。

▼18. 這名澳洲藝術家在手上植入了一個耳朵。

▼19. 這名男子在手上植入一片微型晶片。

▼20. 「全身」刺青的男人。

▼21. 多兩個嘴巴的男人。

▼22. 頭上「長角」的男人。

▼23. 鴨嘴獸男。

▼24. 自願把老二切掉的男人。

▼25. 在腳上無意義穿釘的男人。

▼26. 老虎女。

▼27. 嘴巴破洞的男人。

▼28. 在頭上帶個「貝果」的人們。

真的覺得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審美觀這種東西真是太主觀了,左看右看都無法欣賞這種另類的「美」。當然刺青或整形都是個人自由,但因為動刀了就再也無法恢復,所以記得凡事都要三思而後行喔!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朋友們看看這些與眾不同的審美觀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