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他們發現埋在地下3000年的女屍「仍有呼吸」,在她的血液中還發現「神秘藥物」,竟然是...... _-,

提到木乃伊,人們都知道,是不腐的屍體。但是接下來要說的這具木乃伊,則讓所有人都驚訝不已!2003年5月,考古學家在托布魯克市考古時,突然發現一具埋在地下3000多年前的女性木乃伊,她被裝在一個非常精緻的銅合金棺木中,這具木乃伊仍保存完好,並有微弱的呼吸。考古學家說,這具木乃伊是個名叫阿基達20歲的健康女子。之後,專家對這具木乃伊進行X光透射,發現她的內臟都完好無損。據了解,以往發現的木乃伊的內臟都 ...


提到木乃伊,人們都知道,是不腐的屍體。但是接下來要說的這具木乃伊,則讓所有人都驚訝不已!

2003年5月,考古學家在托布魯克市考古時,突然發現一具埋在地下3000多年前的女性木乃伊,她被裝在一個非常精緻的銅合金棺木中,這具木乃伊仍保存完好,並有微弱的呼吸。

考古學家說,這具木乃伊是個名叫阿基達20歲的健康女子。

之後,專家對這具木乃伊進行X光透射,發現她的內臟都完好無損。據了解,以往發現的木乃伊的內臟都已經被切除了。

專家對這具木乃伊進行了血液測試,發現她的血液中有一種不知名的化學藥物。而這種化學藥物也對木乃伊的完好保存起了非常大的作用!

via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