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葉少爺「酒駕奪3命」服刑3年就出獄,他的「賠償金額」一曝光立刻被網友噓爆! _-,

還記得4年前酒駕害死許家3條人命的葉少爺嗎?他只被關了3年零32天,昨天獲得假釋出獄!他害死許小妹爸媽竟只想這麼做換取心安...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下同現年26歲的葉少爺(葉冠亨)4年前在高雄大帝國舞廳喝掛後,以時速136公里載著好友陳岡逸(24歲)等人在大馬路上狂飆,不慎撞死準備過馬路的婦人李幸蓉(47歲),李婦當場身首異處,而同車友人陳岡逸也命喪當場,更令人痛心的是李婦丈夫許明義(49歲)因為悲 ...


還記得4年前酒駕害死許家3條人命的葉少爺嗎?他只被關了3年零32天,昨天獲得假釋出獄!他害死許小妹爸媽竟只想這麼做換取心安...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下同

現年26歲的葉少爺(葉冠亨)4年前在高雄大帝國舞廳喝掛後,以時速136公里載著好友陳岡逸(24歲)等人在大馬路上狂飆,不慎撞死準備過馬路的婦人李幸蓉(47歲),李婦當場身首異處,而同車友人陳岡逸也命喪當場,更令人痛心的是李婦丈夫許明義(49歲)因為悲傷過度,三天後跟著撒手人寰,獨留下8歲的孤女許小妹在這世上!

對於葉少爺輕鬆獲得假釋出獄,許小妹的舅舅談到外甥女的情況眼眶泛紅:「現在還是不敢去看爸爸媽媽(祭拜),你說會好嗎?」表示當時接受賠償金是為了孩子「但我不認為這是和解,他憑什麼假釋?我的恨一直都在!這個痛苦是一輩子的,說不定連來生都還記得,不可能抹滅!」



昨日出獄的葉少爺在媒體前承諾會負責許小妹的教育費直到成年,他表示:「所以我出來之後會先找工作,因為昨天承諾要另外補償許小妹妹的部分,也是要我自己去賺。」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自Appledaily



這件悲劇希望能喚醒用路人酒後不開車的危機意識,但願這世上不要再出現第二個許小妹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