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中國決定要讓「山寨文化」驚呆全世界各國,直接花46億打造一模一樣的原型鐵達尼號! _-,鐵達尼號,

你還記得電影《鐵塔尼克號》裡,兩位男女主角深情地摟在一塊,浪漫說出「Youjump,Ijump(你跳,我也跳)」的甜蜜告白嗎?這部片當年在全球引發了一陣狂熱的風潮,至今都仍然是許多人「那些年」最美好的回憶,如果你也是鐵塔尼克號忠粉的話,那接下來這個消息應該會讓你驚喜萬分了!▼在2017年,大家就有機會到真正的「鐵塔尼克號」上去參觀,甚至在這個世界上最著名的豪華遊輪上度假了,因為中國武船集团將會聯合 ...


你還記得電影《鐵塔尼克號》裡,兩位男女主角深情地摟在一塊,浪漫說出「You jump,I jump(你跳,我也跳)」的甜蜜告白嗎?這部片當年在全球引發了一陣狂熱的風潮,至今都仍然是許多人「那些年」最美好的回憶,如果你也是鐵塔尼克號忠粉的話,那接下來這個消息應該會讓你驚喜萬分了!

▼在2017年,大家就有機會到真正的「鐵塔尼克號」上去參觀,甚至在這個世界上最著名的豪華遊輪上度假了,因為中國武船集团將會聯合美国GC高科技设计有限公司、泰坦尼克好莱坞电影团队和英国博物馆等各方相關領域專家攜手合作,打造一艘「複造版」的鐵塔尼克號!

▼根據外媒報道指出,這艘複造版將會按照100 年前那艘撞上冰山沉沒的鐵塔尼克號郵輪原版的設計圖,以1:1的實際尺寸完美還原,船長大約為270米、超過28米寬,吃水超過10米,已經於11月30日在四川省大英縣正式開工,開始架設新鐵塔尼克號的第一塊龍骨板了。

▼這項計劃將會耗資超過4千5百億新台幣,內部無論是宴會廳、演出劇場、豪華一等艙、觀景台、還是游泳池都好,都會和當年的鐵塔尼克號郵輪一模一樣,按照原版設有的所有功能,但唯一的差別是,複造版鐵塔尼克號是以「娛樂項目」為主,所以並沒有動力,換句話說,就是這首郵輪不會真正在海面上行駛,因此也相對安全。

▼不過既然身在這個科技時代,新版鐵塔尼克號在保有原有的設計以外,也將會融入一些現代的設備,如Wifi、人造沙灘等,提供遊客更多的娛樂選項,甚至還會設有6D電影院讓大家可以在這麼富有歷史和文化價值的豪華遊輪上,體驗模擬出郵輪在撞擊冰山時會產生的變化,讓遊客仿佛真的置身在當年那艘鐵塔尼克號上這般神奇。

▼目前新版鐵塔尼克號預計將會在2017年尾正式開幕,船艙房間的價格從14萬新台幣起跳,一些奢華的套房要價甚至高達47萬新台幣。

只不過,雖然該集團強調這只是一種文化交流,像外國人也會拍攝「花木蘭」、「功夫熊貓」等富有中國文化的電影,強調復造鐵塔尼克號是讓人民有更多機會可以好好了解和體驗這首世上最豪華之一的郵輪,並且也是對當年不幸的罹難者的一種敬意,然而卻仍然有網友給予惡評,認為這只是另一種「抄襲」、「盜版」,不知道你又怎麼看呢?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