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出生48小時的貓咪寶寶體型只有正常的1/3,然而幾個月後大家都見證了生命的奇蹟! _-,

人的身高受很多因素影響,有些人長得高,有些人長得矮,動物也是一樣。下面這隻叫做Bijou的貓咪天生比普通的貓咪要小得多。牠與4個兄弟姐妹剛剛出生2天,就被佛羅里達州蓋恩斯維爾(Gainesville)的動保組織救援,幸好有好心人的關愛,牠們才能活下來。▼Bijou和兄弟姐妹們被救援時,剛剛出生48個小時。當時牠們身體狀況很差,隨時都可能離開世界。▼那一窩本來有5隻小貓,但其中一隻沒有熬過去,不幸離 ...


人的身高受很多因素影響,有些人長得高,有些人長得矮,動物也是一樣。下面這隻叫做Bijou的貓咪天生比普通的貓咪要小得多。牠與4個兄弟姐妹剛剛出生2天,就被佛羅里達州蓋恩斯維爾 (Gainesville)的動保組織救援,幸好有好心人的關愛,牠們才能活下來。

▼Bijou和兄弟姐妹們被救援時,剛剛出生48個小時。當時牠們身體狀況很差,隨時都可能離開世界。

▼那一窩本來有5隻小貓,但其中一隻沒有熬過去,不幸離開世界。Bijou是其中體型最小的,只有73.7g。

▼當牠的體重長到113.3g時,生長突然停止了。那段時間牠偶爾重上幾克,但很快又會瘦下去。

▼9週大時,Bijou的體重達到了232.4g。牠身體健康,性格活潑,但還是比正常的貓咪小得多。當牠4個月大時,牠的體重達到了725.7g。

Bijou一直在努力長大,但牠一直無法達到正常體重。幸好寄養家庭給了牠與兄弟姐妹們最好的照料,牠們才能活下來。將來有一天,這個可愛的小傢伙一定能夠找到溫暖的家,牠體型很小,但心中的愛卻沒有半分缺少,只要人們願意照顧牠,牠就會回饋百分之二百的依賴與信任。希望這些可愛的貓咪們都能找到永遠照顧牠們的人。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