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5個睡前最適合吃的食物! _-,

5個睡前最適合吃的食物!
好的睡眠品質非常的重要。這不只是是關係到身體的健康狀況,而且也會影響隔天一早起床的心情。然而好的睡眠品質跟我們在睡前吃下肚子的食物是息息相關的!來看看第一項1)香蕉GreatDaily香蕉富有鎂和鈣的礦物質,全身的肌肉和筋能得到完整的休息,也是肌肉里的細胞再生的最好機會。睡前一杯香蕉奶,保證讓你有好的睡眠品質。2)火雞GreatDaily睡前的1.5小時至2小時,吃塊火雞肉能幫助你快速的入睡。原因 ...


好的睡眠品質非常的重要。這不只是是關係到身體的健康狀況,而且也會影響隔天一早起床的心情。

然而好的睡眠品質跟我們在睡前吃下肚子的食物是息息相關的!

來看看第一項

1)香蕉

GreatDaily

香蕉富有鎂和鈣的礦物質,全身的肌肉和筋能得到完整的休息,也是肌肉里的細胞再生的最好機會。睡前一杯香蕉奶,保證讓你有好的睡眠品質。

2)火雞

Image result for turkeyGreatDaily

睡前的1.5小時至2小時,吃塊火雞肉能幫助你快速的入睡。原因是因為火雞肉的色氨酸,能讓我們的心情好轉,也能調節我們平時的睡眠品質和節奏。

3)牛奶

5個睡前最適合吃的食物!GreatDaily

牛奶一樣也有色氨酸,裡頭的胺基酸能讓人有平靜和比較久的睡眠(適合會睡覺到一半會醒的的人)。

4)泰國香米(Jasmine Rice

Image result for jasmine riceGreatDaily

這類型的香米含有葡萄糖。當這些糖分注入我們的血液內,會有效的促進人的睡眠品質。但是注意是要睡前2小時吃,才不會造成消化不良。

5)櫻桃

5個睡前最適合吃的食物!GreatDaily

櫻桃里的褪黑素可以控制人體內的生理鬧鐘。如果現在一開始已有不好的睡覺習慣(晚睡,睡不著),不防在晚餐後選擇櫻桃當飯後水果,不只營養也能幫助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