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日 星期五

8個驚醒大家必須「馬上放下手機去喝一口水」的身體預警信號! _-,手機,手機平板,

大家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地球上的生物都離不開水。水是身體各項機能正常運轉的保障基礎。但是,更要記住水只有在其原始的純淨的狀態下才能作用於你的身體,對你的身體產生幫助。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水的重要性,提高對身體缺水的警惕。要切記果汁、咖啡、茶水、功能飲料等各種飲料並不能代替水。它們雖然也是液體,但不能和普通的水相提並論,一味地只喝飲料不但不能為身體補充水分,甚至會導致身體的缺水。當你的身體出現異常 ...


大家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地球上的生物都離不開水。水是身體各項機能正常運轉的保障基礎。但是,更要記住水只有在其原始的純淨的狀態下才能作用於你的身體,對你的身體產生幫助。

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水的重要性,提高對身體缺水的警惕。要切記果汁、咖啡、茶水、功能飲料等各種飲料並不能代替水。它們雖然也是液體,但不能和普通的水相提並論,一味地只喝飲料不但不能為身體補充水分,甚至會導致身體的缺水。

當你的身體出現異常時,它就會發出下面列出來的預警信號。

▼1. 頭暈。如果你感覺頭腦發暈空白,這可能是身體在向你暗示,你的身體流失了大量的水分,你現在需要補充水分。除了身體脫水,耳朵裡面進水或者液體也會引起頭暈。感覺頭暈時可以喝上一杯水。對於長期暴曬在太陽下的運動員,頭暈是一件很普遍的事情。

▼2. 少尿。正常人每天平均小便6-7次。當然,這只是一個相對數值,由於每個人每天的飲水量不一樣會有一些差異。但是,如果你每天只小便2-3次,這就意味著你的身體處於缺水狀態,你需要補充更多的水分。水分不足會嚴重影響腎功能的發揮,引發各種併發症,導致身體內的毒素不能排出體外。所以,如果少尿要趕緊補充水分。

▼3. 尿色異常。小便顏色異常或者顏色較黃,這也是身體嚴重缺水的表現。如果你身體的水分充足,尿的顏色應該是清澈的淺色。如果你的身體缺水,那麼尿的顏色就會發生明顯的變化。如果尿的顏色變深,要增加飲水量。不同顏色的尿液代表身體不同程度的水合作用。如果尿液是棕褐色的,這說明你的身體嚴重缺水了。需要注意的是,現在不要馬上大量的飲水,否則會引起更嚴重的後果。慢慢的仔細小口喝下,讓身體把攝入的水分運送到需要水的組織器官。

▼4. 頭痛。缺水是引發頭痛的一個重要原因。缺水引發的頭痛和普通的頭痛又有很大的區別。它們的不同就是,缺水引發的頭痛比起普通頭痛更劇烈。頭痛發作讓你坐立不安,不能彎腰,上下樓梯都困難。它會變得越來越嚴重,如果你經常遭受這樣頭痛的折磨,那麼要及時給身體補充水分。當你身體缺水或者流汗過多時,這樣的頭痛就會找上門來。當你感到頭痛來襲,立刻給身體補充水分,要小口飲下。

▼5. 嘴唇乾裂。唾液減少會導致嘴唇乾裂。如果你的嘴唇發乾有一段時間,這表示的你的口腔和喉嚨也經受各種嚴重的損傷。嘴唇發乾一般是由普通的身體缺水引起的,但有時一些藥物也會導致唾液分泌減少。如果你經常嘴唇發乾,記得時常準備一瓶水在身邊,以便隨時補充水分。

▼6. 飢餓。你是不是剛剛吃飽飯很快就會餓呢?飢餓往往是由乾渴引起的。先不要急著把薯條塞嘴裡,可以試著喝上一杯水。有的時候,感覺飢餓只是身體傳達的一個錯誤的信號,並不是真的餓了。所以,下次當你吃完午餐還感覺餓你可以選擇喝一杯水。這樣你就不會再感覺餓,因為你實際上並不餓,這只是身體在向你索取水分。

▼7. 慢性憂鬱症。慢性抑鬱往往有幾個非常明顯的特徵。大部份的症狀都是不容易發現的,直到發病晚期才被人們察覺。慢性憂鬱症主要包括過早老化、尿道感染、心焦、膽固醇過高、便秘、胃灼熱等症狀。所以經常注意飲水,幫助心情保持平復,減少抑鬱的情緒。

▼8. 皮膚乾燥。想要皮膚看上去濕潤有彈性就要多補充水分。如果你不喝水就不要期望濕潤有彈性的肌膚了。拒絕皮膚乾燥,保持水噹噹的肌膚,它會給你帶來絕無僅有的驚喜感覺。如果皮膚乾燥,這表示你的身體處於缺水狀態,它渴望吸收水分滋潤。如果用了很多的保濕護膚產品依然肌膚乾燥,那是你的身體缺水了。每隔一個小時補充一杯水,保持你身體的水分含量達到正常水平,你的膚色很快就會得到改善,瞬間就愛上光滑細膩的肌膚。

水的重要性真是不容小覷。每天堅持喝水2500毫升,保證身體的新陳代謝,保持身體健康。不要等到身體釋放出缺水的信號再補充水分,隨時保證為身體注入滿滿的水分。一旦出現上面這八種情況,要注意及時補充水分。趕快把這些重要的健康知識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