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8旬老爺因「921大地震」失去好友消息,苦尋17年得知「好友下落」後卻笑不出來,因為他... _-,

隨著網路的盛行,很多人都有交網友的經驗,但是不是常常聊著聊著就突然沒有聯絡了呢?近日有位高齡80多歲的爺爺託人替他發一起「尋友啟事」請網友幫忙轉發!最後真的讓他找到消失多年的好友,只是沒想到...圖/翻攝自網路,下同po出尋友啟示的網友說,在澳洲旅遊時認識一名8旬老爺爺,不過當老爺爺一聽到他從台灣來的,馬上從厚厚的資料夾掏出一張照片,並希望我能幫助他尋找921大地震後就失去聯絡的好朋友...因此網 ...


隨著網路的盛行,很多人都有交網友的經驗,但是不是常常聊著聊著就突然沒有聯絡了呢?近日有位高齡80多歲的爺爺託人替他發一起「尋友啟事」請網友幫忙轉發!最後真的讓他找到消失多年的好友,只是沒想到...

圖/翻攝自網路,下同

po出尋友啟示的網友說,在澳洲旅遊時認識一名8旬老爺爺,不過當老爺爺一聽到他從台灣來的,馬上從厚厚的資料夾掏出一張照片,並希望我能幫助他尋找921大地震後就失去聯絡的好朋友...

因此網友將自己的經歷分享在「Dcard」上,並懇求大家幫忙尋找。

據老爺爺說當年和好友Amy感情相當的好,但自從921大地震後再也沒有收到Amy寄來的信,所以他非常很擔心Amy是不是不幸罹難了,因為礙於語言障礙他只能求助大使館與朋友,但遲遲都得不到任何消息...

Advertisements

老爺爺這17年來想盡辦法的在打聽好友Amy的消息。

此文一發出立刻被網友熱情轉發!後來有網友跳出來說到「照片裡的她的男生是我爸爸,不過旁邊的Amy不是我媽媽,她是我爸的第一任老婆。聽說她因為癌症,已經過世多年了」...

雖然最後得知的是Amy的死訊,PO文的網友最後表示「Amy已不在人世,但還是非常謝謝大家。」。

沒想到老爺爺尋尋覓覓17年,最後還是得到心痛的結局,但相信那段美麗的回憶依舊存在澳洲老爺爺的腦海中。

快把這則充滿感動與悲傷的文章分享給更多人知道吧!

參考來源:中時電子報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