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新娘在婚禮前夕突然「昏迷不醒」!癡心的新郎苦等8年後.... _-,

14785744434604.png
偶像劇裡頭男女主角經過一波三折終於相愛的戲碼,總是讓我們看得揪心、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但在現實生活中,這樣淒美的愛情,確實存在。8年前,日本一對恩愛的情侶在眾人的祝福下,將步入婚禮,攜手相伴一生,但就在婚禮倒數3個月時,新娘突然昏迷不醒,送醫急救後也無法喚醒她,當親友都感到絕望、想放棄,新郎卻堅持天天守候在病床旁,相信他這生最愛的老婆,會再次甦醒。Advertisements而這一等,6年 ...


偶像劇裡頭男女主角經過一波三折終於相愛的戲碼,總是讓我們看得揪心、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但在現實生活中,這樣淒美的愛情,確實存在。

8年前,日本一對恩愛的情侶在眾人的祝福下,將步入婚禮,攜手相伴一生,但就在婚禮倒數3個月時,新娘突然昏迷不醒,送醫急救後也無法喚醒她,當親友都感到絕望、想放棄,新郎卻堅持天天守候在病床旁,相信他這生最愛的老婆,會再次甦醒。

Advertisements

而這一等,6年過去了....新娘仍然天天躺在病床上,陷入昏迷。

14785744535218.png

就在一如往常的某天下午,宛如偶像劇般的奇蹟發生了!這名苦等6年的新郎終於等到妻子醒來的那一刻....他這六年來累積的情緒終於忍不住潰堤了,他和親友們抱在一起開心地哭了!

Advertisements

14785744645122.png

但醒來後,眼前又有著更煎熬、更痛苦的考驗等著這對新人們。新娘雖然甦醒過來了,但仍然要經過漫長的復健之路,才能算是真正恢復甦醒過來,於是新郎每天辛苦上班,中午休息、下班,只要他一有空就立刻到醫院陪著未婚妻一步步復健,在一旁細心地呵護她、鼓勵她....

Advertisements

14785747546937.png

看著愛人一步步復健痛苦的表情,看在他心底,一幕幕宛如刀子在割著....

歷經2年漫長的復健之路後....他們終於完成了8年前那場未完成的婚禮。

Advertisements

影片來源:OneHeartWedding

面對著遙遙無期的等待,因為新郎的堅持苦等下,終於喚回了妻子最美的笑容!當大門一打開,看到穿著婚紗的新娘、滿臉幸福的笑容,現場的來賓都忍不住感動得哭了.....

14785751159524.png

14785751158765.png

原本是一場毫無勝算的硬戰,但因為有著新郎的堅持、親友們日夜的陪伴,最終還是從鬼門關前成功救回了這世上最美麗的新娘。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場最真實的淒美愛情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