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1日 星期日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釋出超鹹濕的最新預告片,他們在都是人的電梯裡竟然幹這種事… _-,格雷,

在去年上映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開出超漂亮的票房,在全球創下5.6億美元(合台幣174億)的票房,在台灣也有1.25億新台幣的成績。而因為如此亮麗的成績,電影公司也將3部曲後續的拍攝計畫全都完成了,而下一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的第二部預告也正式推出,火辣程度完全超越第一集!▼這一次的劇情中描述霸道總裁克里斯欽格雷,不斷哀求安娜回心轉意,重新建立2個人的關係。但是總裁克里斯欽過去的事件卻讓兩人 ...


在去年上映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開出超漂亮的票房,在全球創下5.6億美元(合台幣174億)的票房,在台灣也有1.25億新台幣的成績。而因為如此亮麗的成績,電影公司也將3部曲後續的拍攝計畫全都完成了,而下一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的第二部預告也正式推出,火辣程度完全超越第一集!

▼這一次的劇情中描述霸道總裁克里斯欽格雷,不斷哀求安娜回心轉意,重新建立2個人的關係。但是總裁克里斯欽過去的事件卻讓兩人關係又多了波折。預告片可以看到克里斯欽與安娜在餐廳調情、脫內褲、以及在電梯裡前戲的各種火辣畫面。

▼中文版預告的誘惑程度讓人臉紅心跳啊!

這一次的續集中也請到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金貝辛格,扮演第一集中代號為「羅賓森太太」的神祕人物,而主題曲則是由男歌手Miguel煽情的唱腔翻唱的〈Crazy In Love〉,完全呼應電影中各種「情慾流動」,電影預計明年二月十號上映,喜歡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喔!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