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看成績不好的人,教你如何考上護理師!!!下集 _-,

看成績不好的人,教你如何考上護理師!!!(下篇)記得先去看上篇喔!GreatDaily這篇是護理學生專區(上篇也是啦),其實小女子也曾經想過要去投靠補習班,但被小女子的娘娘狠狠拒絕(?),畢竟小女子也不是很好的學校畢業,多多少少會覺得沒什麼把握,但娘娘表示補習等於「白讀」了,意思是讀了五年都是浪費惹@@(好像有道理),但是自己沒有概念讀書方法,有時候還是需要補一下@@(當時我也是這樣想啊~)進入正 ...


看成績不好的人,教你如何考上護理師!!!(下篇)

記得先去看上篇喔!

GreatDaily

這篇是護理學生專區(上篇也是啦),其實小女子也曾經想過要去投靠補習班,但被小女子的娘娘狠狠拒絕(?),畢竟小女子也不是很好的學校畢業,多多少少會覺得沒什麼把握,但娘娘表示補習等於「白讀」了,意思是讀了五年都是浪費惹@@(好像有道理),但是自己沒有概念讀書方法,有時候還是需要補一下@@(當時我也是這樣想啊~)

進入正題啦

GreatDaily

«內外科»

這科也是一樣,先看看出題率多的章節,我的話是唸排名前五的,但是要細唸喔!而且前提是在國考準備來臨前,每個學期多少有在讀一點的人喔~完全擺爛都考白卷的,無法適用此文啦。再來檢視自己有沒有讀進去腦瓜的最好方式,就是寫考卷!可以買一些題本練習,最好是有分章節的,這樣你才知道哪個章節讀了多少吧~其實說真的如果你以後想去醫院工作,建議可以讀熟這科,會有很大的幫助,就當作是一種順便吧!而這科女子我設定的基本分在60~70分,是一個要自己救自己的一科,無法有多出來的分數救別人餒。

GreatDaily

«產兒科»

首先給你一個觀念,這是這是不同的兩個科目,彼此的關聯有,但是題目基本上是不相同的,可以當作獨立的兩科看看,既然是兩科合成一個考試,那可見它不會出的太細,因為題目數有限啊!一樣照上面的方式(說爛了啊~),先找出每章出題率,然後讀前十章,因為在產科方面有幾章是環環相扣的,而兒科就是小的內外科,可以稍微用內外科的知識回答兒科的問題。我的基本分設在60~70分,產科跟兒科蠻多人都是一科強另一科則弱,所以是互相不足的科目,但整體來說它也無法救內外、基本醫學啦~

«精神社區»

先說這兩科也是一個互補的概念(意思是救不了其他的),基本分數設在60~70分,精神很簡單,基本上學校總複習認真跟進度,就會發現其實不難,基本上拿個80分也是小case,但是重點來了,社區就是個要背,然後你寫的往往跟答案不一樣的科目(眼神死),不過也是一樣找出前五名出題率高的,然後細讀,至少能拿到50~60分。

好分享到這邊,其實你有自己找出一套方式讀書,也不一定要照別人的,因為不一定適合,但可以參考後再形成一個自己的方式,然後分享給更多人,幫助更多護理師的誕生啊~

!這邊祝各位金榜題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