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媳婦和公公亂來還墮胎四次!沒想到十年姦情曝光竟是因為他外遇... _-,十年,

中國一名27歲男子「小關」在外地工作,半個月前接到妹妹電話,得知老婆竟試圖喝農藥自殺!他嚇得趕回家後,老婆卻意外坦承了十年姦情,對象「小王」居然還是他的爸爸...讓他直言像活在地獄一樣!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影片截圖一開始查覺到異狀的小姑,發現大嫂常用她的手機跟爸爸聊天,而且每次都會立刻刪掉紀錄!當她翻出電腦備份時,被這些露骨又曖昧的對話嚇到了...而最近爸爸開始用微信交新女友,結 ...


中國一名27歲男子「小關」在外地工作,半個月前接到妹妹電話,得知老婆竟試圖喝農藥自殺!他嚇得趕回家後,老婆卻意外坦承了十年姦情,對象「小王」居然還是他的爸爸...讓他直言像活在地獄一樣!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一開始查覺到異狀的小姑,發現大嫂常用她的手機跟爸爸聊天,而且每次都會立刻刪掉紀錄!當她翻出電腦備份時,被這些露骨又曖昧的對話嚇到了...而最近爸爸開始用微信交新女友,結果大嫂醋意大發,生氣地搶走手機,在上面狂罵對方。這段長達十年的地下姦情終於爆發!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小關知情後,不斷咒罵父親:「就該死在這個家!他該去自殺,遇到這件事他能活嗎?」而網友十分同情他的遭遇,紛紛留言說:「被爸爸戴綠帽情何以堪?」、「我們都是一家人...」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老婆16歲嫁給他,為他生下一男一女,但小關當年因涉嫌詐欺被關,沒想到爸爸跟老婆竟搞在一起,還曾經墮胎四次...讓他不禁懷疑,自己的小孩可能是老爸的種!現在老婆帶小孩跑了,爸爸也不敢回家,已經崩潰到極點的小關,直指兩人一定是私奔!

Advertisements

這綠帽實在重到讓人無法接受...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